机场建防火带 雇400头山羊啃草(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8日讯】旧金山国际机场为避免机场西方的邻近住宅区遭遇火灾,每年春天必须为该地区除草,上个月就花了1万4,900元雇400头山羊,花两星期时间把杂草吃光光,不仅建了防火带,还让搭机旅客欣赏到这幅有趣的风光。

由于机场西边地区栖息了两种濒临绝种生物:旧金山束带蛇(San Francisco garter snake)和加州红腿蛙(California red-legged frog),因此除草无法使用机器,也无法用人工除草,机场因而找了“山羊反斗城”(Goats R Us)公司提供服务,让他们派出近400头山羊来担任除草任务。

“山羊反斗城”是由泰莉.欧亚曾和夫婿艾更、儿子吉峰经营的公司,他们开着“牲口豪华轿车”(livestock limo)的拖曳卡车,从加州奥林达市驾车30哩,将羊群和一只牧羊犬送到机场,花2星期把20呎宽的杂草除尽,为机场西边建立防火带。

欧亚曾一家饲养了4千头山羊,这些山羊还为加州高速公路两边、州立公园、高压电缆附近等地区除草。由于成效不错,现在连芝加哥欧海尔国际机场也打算跟进了。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