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难 原接待老师哽咽校方追悼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韩亚航空的波音777客机6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坠机,造成2人罹难、182人受伤,两名遇难者为中国浙江江山中学的两位学生王琳佳和叶梦圆,坐在这架失事客机的师生原本要赴洛杉矶西谷基督教学校参加暑期夏令营,结果原本充满期待的行程,演变成一场悲剧。请看报导。

两位中国学生再也没办法到达洛杉矶的夏令营度过快乐的夏天,原本接待中国学生的学校老师更是难过得说不出话来。

西谷基督教学校学校行政人员德瑞克•思瓦司:“中国圈的人是这么真诚,我们真的很难过。”

原本36个学生开开心心准备来美参加三个星期的暑期夏令营,因为两位团员身亡而取消了所有行程,学校降了半旗表达哀悼。

西谷基督教学校行政人员德瑞克•思瓦司:“他们取消了他们的行程,如果他们来我们也很欢迎,但是我们认为在这个非常时刻他们更需要跟家人在一起。”

学校的老师能够感同身受,因为曾经接待过国际学生的德瑞克看待这些学生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

西谷基督教学校学校行政人员德瑞克•思瓦司:“当我们得到这架飞机坠毁的消息时,我们一家人正在车里,我们大家都这样说,你能想像我们失去詹姆士吗? 这是一个了不起的孩子,非常非常有才华的孩子,非常非常聪明、有活力。”

学校将在周四举办烛光悼念会,让大家共同为受难者祈福。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黄宫瑞美国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