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总裁赴美善后 自称应负重责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韩亚航空的飞机在旧金山发生坠毁事故,引起广泛关注。韩亚航空的总裁尹永斗向遇难者家属致歉,并在周二前往旧金山,监督调查进展,处理善后。他承诺将采取一切方法,尽快的妥善处理好后续工作。

在这次空难中,两名中国女学生不幸遇难。星期一,罹难者家属前往旧金山途中,在南韩仁川机场进行转机停留,韩亚航空总裁尹永斗也亲自前往,向罹难者家属表达歉意。

星期二,尹永斗也亲自搭机前往旧金山,准备到飞机事故发生地点进行勘查,并与这场空难的生还者进行会面。

韩亚航空总裁尹永斗:“我们将考虑一切方法,尽快找出合适的善后处理方案。”

目前,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正在对空难的发生原因进行调查,美国方面表示,这起事故有可能是飞行员操作不当所造成。

不过,尹永斗星期二则强调,两名飞行员都是“经验丰富、工作胜任”,但他自己则必须对所有的罹难者与生还者承担重大责任。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