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航空难 两空姐弹射生还

【新唐人2013年7月10日讯】编号214的韩亚航空公司(Asiana Airways)波音777型客机6日在旧金山国际机场降落时失事并起火燃烧,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ational Transportation Safety Board)随即对事件展开调查。在9日的记者会上,调查人员透露了航班失事前后的更多细节。

据中央社报导,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郝斯曼(Deborah Hersman)表示,韩亚航空公司失事客机负责降落的教官机师在飞机降落至500英尺(约150公尺)时发现飞得太低,并开始尝试修正飞行。

两名在飞机跑道被发现的空姐,被确认是在飞机撞击后弹射出来得以生还的。事发时,他们在机舱后边工作。

郝斯曼说,飞机降落跑道前,起落架先撞上一处海堤。

这起空难造成2人死亡和182人受伤。事发时,客机载有291名乘客和16名机组员。

一名匿名的目击男子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飞机一开始降落时看似正常,之后轮子脱落,然后好像撞上海堤,整个机身立即崩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