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买不停 英业达续强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英业达股价今天(10日)开平高后,股价震荡一路走高,持续强势表态。由于英业达6月出货冲高,加上旗下英华达接单有斩获,获外资青睐,连12日买超,持股比率来到25.27%,推升股价持续向上创高。

据中央社报导,英业达近来外资关爱,买盘不间断力拱下,已从“蒙尘的珍珠”一跃成为“闪闪发亮的珍珠”,股价持续向上创高,展现强劲续航力。

英业达6月合并营收372.26亿元,月增4.74%,年增3.97%,受惠于季底需求,及新抢下惠普消费机种订单,推升6月笔电出货增至190万台,月增达27%;累计第2季NB出货量为450万台,季增率为14%。

展望第3季,英业达表示,订单看来7月份NB出货量应可维持6月相近水准,初估较6月小幅成长,但幅度在5%以内,8月看来会趋缓,9月才有机会见到较陡峭的走势。法人预估,英业达整体第3季NB出货季增率约10%,随着季节性因素可望为今年高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