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尔西安全关押 检方逮捕兄弟会领袖

【新唐人2013年07月10日讯】埃及军方上周废黜总统穆尔西后,引发国内骚乱,穆尔西的支持者在8日凌晨如军方爆发冲突,造成55人死亡,4百多人受伤。

穆尔西在安全地点

埃及外交部发言人阿布德拉提(Badr Abdelatty)今天表示,埃及总统穆尔西(Mohamed Morsi)遭军方罢黜后,目前待在“安全地点”,他又说,穆尔西尚未被控以任何罪名。

阿布德拉提说:“为了安全,穆尔西正待在安全地点,他受到有尊严对待。”:“直到目前,他还没被控以任何罪名。”

埃及检方下令逮捕兄弟会领袖

埃及检方今天以在共和国卫队(Republican Guard)总部外煽动暴力罪名,下令逮捕穆斯林兄弟会(Muslim Brotherhood)最高领袖巴迪(Mohamed Badie)。检方同时下令拘捕穆斯林兄弟会其他高阶成员,包括巴迪的副手艾沙特(Mahmoud Ezzat)以及政治组织领袖伊里安(Essam El-Erian)和贝尔塔基(Mohamed El-Beltagi)。

据媒体报导,8日的暴力冲突造成55人丧命。

数以千计穆斯林兄弟会支持者在开罗东北部1座清真寺附近守夜,要求让上周遭军方罢黜的总统穆尔西(Mohamed Mursi)复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