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压迫图博 袁红冰新书记录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中共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近来在中共官媒上高调宣称,要展开和达赖喇嘛的斗争,并指达赖喇嘛主张的“中间路线”违宪,频频将矛头对准西藏精神领袖,达赖喇嘛,更进一步对藏人打压,向群众开枪至少七人受伤。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新书,不忍近年来藏人自焚牺牲,用笔为历史留下见证。

“太阳哭了,雅鲁藏布江是他无尽的泪。”

为120多位自焚藏人,朗诵诗歌,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新书发表,透过笔尖传达图博人的生命意志。

中国流亡作家袁红冰:“今天他们一个接一个的自焚,大家想一想,他们承受过怎样深刻的心灵的苦痛,和现实的苦难,才会去这样做。我用文学的方式,用哲学的方式,就是想要活生生的告诉历史,让历史记住。”

中共近来拉高分贝,加强对图博打压,藏人开法会替精神领袖达赖喇嘛庆生,突遭中共军警开枪,至少七人受伤。中共官媒报导,中共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宣称要展开和达赖喇嘛的斗争。

西藏难民自助中心负责人凯度顿珠:“几千人去庆祝达赖喇嘛的生日,有警察局去打枪,有几个我们的人受伤。北京完全反对达赖喇嘛,完全反对达赖喇嘛的中间路线。”

娓娓道来近期中共打压手段, 看着已逝的年轻面孔,凯度顿珠为自焚藏人,感到心痛。但是中共越是逼迫,图博的政治抗议之火,不会消散在风雪中。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