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大学进驻 港府廉价供地(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美国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计划在香港开办亚洲分校,香港当局今天(11日)表示欢迎并以象征性价格提供用地,期望布思商学院的进驻能够提升香港的教育枢纽地位。

据中央社报导,香港教育局公布,政府将以象征性价格把位于摩星岭的前域多利道扣押中心用地供芝大布思商学院(Booth School of Business)使用。学院计划在港开设亚洲分校,并举办著名的EMBA课程。

教育局局长吴克俭说:“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在香港开设分校,将提升香港作为区域教育枢纽的地位,培育人才以支持我们的经济发展,以及提升本港的竞争力。”“这次土地分配显示了政府支持自资专上教育界别更趋国际化和多元化的决心。”

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说:“芝加哥大学一直是市场系统的倡导者,广受认同。我们欢迎芝加哥大学布思商学院来港提供商业教育,透过其出色的教学及校友网路,提供一个有助提升区内行政人员知识的交流平台。”

布思商学院是世界最佳商学院之一,在芝加哥、伦敦及新加坡设有分校。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