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地图增语音导航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Google公司宣布增加Google地图功能,在行动版本增加语音导航功能,无论是Android手机还是iPhone,使用起来都更加方便。

据中央社11日报导,Google台湾分公司今天举办记者会,宣布Google地图(Google Map)应用程式的更新。

Google亚太区地图技术总监陆韵晟表示,不管是用Android手机或是iPhone都已经新增导航功能,其他新的地图功能包括餐厅搜寻、新的简洁版本等,使用者可到Google的应 用程式商店Google Play上免费下载更新。

考虑到流量问题,Google会随机选择装置,分批开通,最迟一个星期内所有装置上的Google地图都可升级到最新版。

陆韵晟说,在手机、平板上的Google地图更新已启用,全面新增语音导航功能,且每几分钟就会更新即时路况讯息,连走路也可以导航。

陆韵晟表示,桌机版的Google地图也更新了,整合原本“Google地球”(Google Earth)的卫星功能,甚至可以看到最新的云层动态,像是苏力台风在Google地图上的地球功能就看得到;使用者只要点选更新就能升级。

Google指出,Google地图是一款越用越聪明的地图,随着使用者搜寻地点、增加喜爱的星号或发表评论,地图会学习使用者的习惯,未来提供更贴近需求的建议,更加个人化。

Google 表示,目前 Google Maps 已经在全球 200 个国家上线,每月有超过 10 亿活要用户,并在 194 个国家提供行车路线规划功能,道路总长度约 2790 万英里,并在全球 50 个国家 600 个城市提供即时路况报告;针对大众运输工具方面,Google Maps 目前拥有约 800 个城市的 100 万个大众运输时间表;而针对日前上线的自行车道路线规划,目前也已经更新了全球 53 万公里的路线,加上这次在包括台湾在内的 75 个国家地区提供的地图导航功能,并依照第三方资讯免费提供即时更新,可以说已经进一步为全球用户提供更便利而且免费的行动服务。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