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GA台湾锦标赛10月开打 前世界冠军参赛

【新唐人2013年07月11日讯】“2013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将于10月24日到27日在桃园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举行,总奖金高达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0万元)。

据中央社报导,中华民国高尔夫协会今天表示,“2013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将于10月开打,包括这项比赛前两年的冠军,台湾的曾雅妮、挪威的派特森(Suzann Pettersen)和目前世界排名第2的美国选手路易斯(Stacy Lewis)、目前世界排名第4的韩国选手崔萝莲(Na Yeon Choi)、日本选手宫里蓝(Ai Miyazato)等都将参赛。

“2013扬昇LPGA台湾锦标赛”10月24日到27日将在桃园扬昇高尔夫乡村俱乐部开打,这项总奖金200万美元(约新台币6000万元)的亚洲旗舰大赛,将进行4天、72洞赛事。

中华民国高尔夫协会理事长许典雅说,之前有朋友跟他说,台湾没办法承办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LPGA)的比赛,让他很不服气,因为这股不服输的精神,他不但向LPGA争取举办,而且一办就是3年。

许典雅说,从前两年的经验可以清楚看出,全世界的人都能够透过比赛,认识台湾和来自台湾的高球选手。

对于和LPGA3年的合约已满,未来是否继续举办LPGA赛事,许典雅说,LPGA的比赛是将台湾推上世界舞台的重要媒介,他当然希望继续举办,但举办这类赛事所需要的经费十分可观,未来是否继续,他仍在思考。

但他也说,若能像亚洲其他国家,如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国,由政府和多家民间企业一起承办,他绝对乐观其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