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淇淋三明治 今夏避暑圣品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纽约持续高温。炎热的天气,激发了甜品制造商们的创意。各式各样的冰淇淋三明治便是今夏的新宠。下面来看看本台记者李莲的新发现。

这么热的夏天拿什么来消暑呢?冰棒、冰块还是冰淇淋?今年夏天的消暑冰品又多了一位明星家族,那就是冰淇淋三明治。目前市场上的冰淇淋三明治可谓是五花八门。这家的三明治就从传统三明治得到了灵感。

冰淇淋业者布莱特•拉文德:“我们想要做些特别的事情,有一天我忽然有个想法,有很多人狂爱冰淇淋三明治,如果我做一个冰淇淋三明治看起来像三明治,你可以把自己喜欢的馅料都放进去。”

三明治构成的每种馅料都有很多不同的选择。个性化的产品颇受欢迎。

游客亚当•山姆特:“很好吃太棒了,这就是我在夏季想要吃的,这太棒了。我还能吃三个,但是这真是,哦 天啊,我做了正确的选择,我不想多说,我现在只想好好的享受我的美食。”

有人做方的,就有人做圆的。这家的三明治冰淇淋除了传统口味还会随时令增加新产品。

冰淇淋店主厨朱利安•普莱特:“我们有55种冰淇淋和饼干的不同组合,我们一般只供应约五到十二种商品,在我们的店里,不会让顾客选择不过来。”

种类繁多的冰淇淋加上各种各样的圆形饼干。这家店主打饼干三明治的多样化。这么流行的产品,在街头巷尾的流动餐车里也被各行各业行人的追捧,美食作家凯伦布朗就是慕名而来。

美食作家凯伦布朗:“我很喜欢这家巧克力冰淇淋咸咸的味道,它和饼干配在一起恰到好处我是这家的粉丝,我还会来光顾的。”

虽然是流动餐车,但是也有自己忠实的追随者。

流动餐车经理詹姆斯•埃姆迪:“非常受欢迎,在推特上我们有超过3万的粉丝,因此我们在纽约的生意很好,尤其是在像今天这样的夏季大热天。”

您以为冰淇淋三明治只是平民老百姓的最爱吗?连高档法国甜品店也把它当成夏季的销售明星。

高档法国甜品店主厨法颂•博雅:“住在纽约的每个人,美国人都很喜欢三明治,而法国人喜欢马卡隆,我们就是想把两个世界连接起来,让马卡隆和三明治合二为一。”

与一般冰淇淋三明治不同,高档甜品店不以多元化为主打,反而在选料和做工上求精。代表着食材的鲜亮颜色和细腻的口感,让顾客从视觉和口感带来双重感动。

无论是路边餐车还是高档甜品店,冰淇淋三明治已然成为人们消夏避暑的新宠。用品种繁多的冰淇淋和异想天开的食材打造属于自己的冰淇淋三明治,这种传统冰淇淋不能带给你的新鲜感,应该会给这个夏天带来一些轻松和愉快。

新唐人记者李莲、升桦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