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看中国】最强小三邓文迪 默多克前妻是中共间谍?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金然:美国传媒大亨默多克前阵子宣布与结婚14年的邓文迪离婚,外界都感到很错愕,还有人说连邓文迪自己事先都不知情:她要被休了。

楚玉:人们不禁要问:默多克究竟为什么要果断斩断与邓文迪的关系呢? 我们的老外主持人郝毅博,再一次为大家说说他的独特观察。

Hello! 大家好,我是郝毅博。已经82岁的传媒大亨Rupert Murdoch上个月离婚了,他没有公开离婚的理由,有消息说Murdoch可能是觉得自己娶错老婆了!不管是不是真的,他的前妻“邓文迪”绝对是个争议性的人物。

怎么说?大家看看这段影片:这段影片是2011年时,Murdoch在窃听丑闻的听证会上,被抗议的人丢刮须泡沫,就这么一瞬间,邓文迪突然冲出来,一掌给她巴下去,她练过中国功夫吗?
另外,Murdoch有朋友形容她是“奥运级的社会攀爬者”,为什么这样说?我帮大家整理一下她的故事还有媒体报导的疑点,大家看看Murdoch朋友说的有没有道理?事情是这样的:邓文迪18岁时在广州认识了一对美国夫妇,在他们的帮助下,她来到美国念书,不过邓文迪21岁时,竟然与这对夫妇的先生在一起了,他们结婚两年多,邓文迪拿到绿卡后,就跟这位美国先生说bye bye,离婚了!

之后有一次她坐飞机到香港,在飞机上巧遇了一位Murdoch集团的主管,得到了实习的机会,开始在Murdoch的公司工作。毕业后邓文迪继续在那工作,并在一个party上,不小心把酒撒到了Murdoch身上,虽然两人相差了38岁,不过她最后成功踢开Murdoch 31年的老婆,成为新任Mur太太,

Well…不过她穿衣服的风格有点奇怪,而且虽然已经结婚了,告诉大家,她是没有松懈的,大家看看这个她用过好几次的皮包。听到这里,大家是不是明白为什么有大陆网友会说她是最强小三了?

还有为什么有媒体会怀疑,她是中共军方的头号间谍了?回到Murdoch,其实他多年来一直想进军中国市场,可是算是满失败的,有评论说,大陆是拿了他的钱,也学走了他的管理方式,不得不说这是对的,因为Murdoch最后卖掉了他在中国的频道。这个超级大富豪花了20多亿美元做的中国梦也破碎了。现在又传出他的前妻有可能是间谍,也难怪媒体会说这些事情简直比好莱坞间碟大片还要精彩!好的,今天就到这里,我们下次,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