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象逃安乐死 摩纳哥公主收养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里昂的动物园有2头疑似感染肺结核的大象,恐对动物园其他动物与游客构成威胁,原本预计要安乐死,但在法国超过1万1000名民众连署下,目前巳由摩纳哥的史黛芬妮(Stephanie)公主领养,得以安享晚年。

据中央社报导,宝贝(Baby)和尼帕尔(Nepal)装箱送上卡车,它们今天离开里昂的动物园,前往位于摩纳哥王室农场的新家。

当准备展开8小时旅程前往新家时,摩纳哥的史黛芬妮(Stephanie)公主在旁观看。

史黛芬妮公主同意接受这两头分别为42岁和43岁的大象,将它们安置在王室位于法国东南部阿尔卑斯滨海省的1座农场。

大象启程后,动物园主任瓦扬(Xavier Vaillant)告诉法新社:“大象将被安置在不会对民众造成威胁的地方。”

由于里昂市政官员几乎断定大象罹患肺结核,恐对动物园其他动物与游客构成威胁。这两头大象原预计去年12月安乐死,引发法国超过1万1000名民众连署要求不要扑杀大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