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坠机前9秒发现速度问题

【新唐人2013年07月12日讯】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赫斯曼表示,根据华盛顿DC实验室对飞行记录仪的调查,当飞行速度受到关注时已为时太晚。请看详细报导。

“500英尺时,核对降落清单已完成,没有提到速度,直到撞击前九秒,大约离地面100英尺。”

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赫斯曼说,华盛顿DC实验室发现在驾驶舱声音记录仪上,有飞行员之间关于飞机对准跑道偏高,正好,太低的调整讨论,但在关键的35秒也就是500英尺高,以及200英尺高时,没有飞行员对飞行速度反应的记录。

“5秒后,约坠机前3秒,有一放弃降落的要求,坠机前1.5秒再次要求放弃降落,而且这是另一位机组人员。”

她说根据联邦调查人员提供的数据,飞机机械反应正常。“一切正常,包括自动驾驶指挥仪,自动调节速度的自动节流阀(auto throttle),根据今天联邦调查员审核的数据。”

飞行员说他在500英尺高时,有一束强光射到他的眼睛,另他暂时失明,“光源来自于飞机正前方,但不在跑道上,他的视线从光源离开了一会。然后看了一下驾驶机舱,但他不认为光线影响到他的视野。因为他可以看到飞机控制仪,他也可以看的当时仪表上的速度。”

赫斯曼说,这一现象其他两位飞行员没有提到。飞行记录仪上也没有记录,但他们会进行调查。

“调查人员会判断阳光的方向,在降落当时,帮助找出任何当时暂时会反光的物体,会阻挡他的视野。”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加州旧金山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