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目惊心!这些照片竟然来自中国(组图)

【新唐人2013年7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杨雪综合报导)中共以牺牲环境和民众利益为代价追求GDP的增长,如今导致中华大地处处污水横流,大地资源消耗殆尽,令人触目惊心。近日网路上流传一组图片,展现大陆环境污染的一角,令网友愤怒不已。

新浪微博上网友发帖:【极度震惊!这些照片竟然来自中国】看看我们为了GDP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网友纷纷跟帖表达自己的看法:

萧梁裔2012:中华生态告急!极度的震惊,超越底线的愤怒,还在大吹美丽的中国梦?

兰城丽儿: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看后震惊、痛心、如此做法,无疑于饮鸩止渴,大量无节俭的开采、污染,首当其冲受害严重的当属作业工及附近居民,乃至共饮一江水的人们,惊竦,那是多么庞大的数量啊,国家富裕了,可我们的一些人民却仍然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那些贪婪的人啊,为了你们自己的子孙也请爱护地球

世纪承鸿:高GDP背后的丑陋,触目惊心

白衣驸马:以牺性环境和子孙后代为代价换来的经济发展无异于自掘坟墓!

海盗0618:我美丽的中国啊!为了梦想,他们埋葬了您肥沃的田野;为了财富,他们摧残了您宽阔的身躯。我凝视着您,那曾经翠翠的田野,那曾经清清的河流,都是我们先辈迷恋的家园。如今他们得到了他们想要得到的梦想,却失去了我们心中不想失去的真实一一您的蓝天与沃野,还有那清澈的河流!

无拘无束_活在今朝:环境保护在中国就是空口号一句!无法直视要新出来的环保法案啊!现在二审已经过了直接进入三审程序了.依旧还是有那么雷破天的一条:中华环保联合会是唯一能够提起诉讼的主体.中华环保联合会臭名昭著,不仅定期收取污染企业会费,还违规获取大量资金.让这种拿黑钱的去告给他们饭吃的黑社会?可能吗!!!

竹神遁居士:为了经济发展,不惜破坏生态环境为代价,由环境污染导致的各种疾病频发,中华民族面临一场环境灾难,这就是共产党当权者犯下的罪行!

星旅家:人本自然、人本国本、人本人性;人格国格国格人格、民生国务国务民生;所谓发展,废掉人本、败光自然、舍掉国本,看见怎样龌龊的人性、何等不堪的【文明】;gdp,贪官不归路、民族黄泉路,泪洒人生路、一往无前路。

酋长的右手:血色GDP~新闻媒体每天都在吹捧我们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背后支撑其增长的却是千秋万代血的代价。现代比以往如何一个朝代都来得可恶。

珠江岸边_23561:惊心!!!中国境内大多污染严重!!!水水水,被严重污染,政府什么时候,真正用心管管水资源,什么时水质量能达到世界卫生组织好水六大标准,1不含有害物质,2矿物质适量,3PH值为弱碱性,4含氧量高,5水分子团小渗透溶解强,6负电值,清除体内酸性部分。

zhang月HD:这样的环境只有中国有,别的国家不会有的,因为中共政府是不管老百姓死活的。

华尔街渔夫:随便找一条河流都能闻到恶臭,包括很多曾经的“母亲河”!

潘之音: 若干年后,我们这一代将成为后人唾骂的对象!尤其是骂这个ZF!

据中国公益人士统计,全国因为环境和水污染严重而出现的癌症村多达247个。

有评论指出,中共只追求GDP增长,不顾环境污染后果由此导致的环境污染、癌症高发,就是一场不折不扣的人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