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绿军篮网达成重量级交易

【新唐人2013年07月13日讯】美国职篮NBA球队,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与布鲁克林篮网(Nets)间的大交易,于12日正式完成。

据中央社报导,NBA选秀大会,波士顿塞尔蒂克(Celtics)与布鲁克林篮网(Nets)间的惊天大交易正式完成。

布鲁克林篮网队正式迎来贾奈特(Kevin Garnett)、皮尔斯(Paul Pierce)、泰瑞(Jason Terry)和怀特(D.J.White)的加盟。

几位篮网新人将在前明星控卫基德(JasonKidd)的麾下打球。上个月基德罕见地由联盟球员直接跳升为球队总教练,正式接任篮网总教练。

而塞尔蒂克则换取到华勒斯(Gerald Wallace)、韩福瑞斯(Kris Humphries)、布鲁克斯(MarShon Brooks)、约瑟夫(Kris Joseph)和博甘斯(Keith Bogans)5员大将,并且获得2014、2016和2018年3个第一轮选秀权。

绿色军团的新教头史蒂文斯(Brad Stevens)对这笔交易感到满意,他说:“我们非常开心,欢迎他们加盟塞尔蒂克团队。”

史蒂文斯以在巴特勒大学(Butler University)担任教练期间的出色成绩,获聘接掌绿色军团总教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