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潜在7种反对力量 可能爆发辛亥革命

【新唐人2013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清清综合报导)前《中国改革杂志社》原社长李伟东日前向法国国际广播电台表示,中共执政者10年来培养了7种反对力量。李伟东认为,这7种反对力量不能化解的话,他们会联合起来,爆发一场低烈度的辛亥革命

李伟东说,中共这10年培养了7种新发展出来的反对力量,这些反对力量都是以往所不存在的,都是这些年中共维稳和高压弹压导致的。如果不进行政治体制改革,进行适当化解的话,这七种反对力量会逐渐联合起来,可能爆发一场低烈度的辛亥革命

7种反对力量

第一、这些年来数以千万计的三无农民,最大的估计数字是六千万,少说也有三千万。三无农民就是没有土地,没有房基地,房子也被拆了,又没有工作。整个流民的主体部分是他们,这已经变得非常危险了,他们没有任何社会保障,处在社会最底层,艰难地生活。这部分人要改变自己处境的动力是非常大的,一旦被其他组织,其他政治势力所裹挟,这部分人的破坏力是非常大的。

第二、是近年军队的退转军人问题非常多,复转以后的待遇问题都没有解决。他们成建制地找原来的团长营长,举行抗议活动,这种势头也非常大,也是不可小看的。

第三、是宗教反对力量,你看北京和全国各地的地下教会和宗教组织,也包括民间的佛教道教组织,这些年也都是受到高度打压。已经慢慢变成和现在的社会对抗的力量。

第四、疆少数民族地区的反对势力,新疆西藏。这些年来由于弹压造成各种各样的问题。

第五、这些年来由于各种各样的强拆,各种各样的法律官司冤案以及下岗补偿不足带来的浮在社会中间层的上访人员,这个群体在全国各地的人数也是非常多的。而且至今迟迟不能解决。

第六、我认为有一两千万的大学毕业生不能充分就业。现在大学毕业生,在毕业后四五年后,能不能娶得起老婆?能不能租得起房子?能不能养得起孩子?基本都做不到,很多人都做不到。这些人是新兴的80后,90后人员,网路技术很好,现代意识很强。未来会形成很大的,像茉莉花革命中那样的冲击力量,成为它的主体。

第七、是知识分子,没有哪一朝代能把左右两边所有的知识分子都得罪了。现在没有知识界的人说他好,说他好的知识界全是拍马屁的。除了拍马屁的少数人之外,整个知识界,左翼说他不好,右翼也说他不好。一个执政当局居然让整个知识界都批评他,而且持续批评的力度越来越强,这前所未有。而知识界在总体上代表社会的良知,社会的良心,和社会前进的内在真正动力。现在都跟他背道而驰。

“红色帝国之路”走不通

李伟东还认为中共搞的“国家社会主义之路”,或者叫做“红色帝国之路”,是走不通的。

题为《中共灭亡路线图》的文章中称,毛泽东死后,中共开始“改革开放”,到21世纪初,搞国有资产“转制”,实际就是专政集团瓜分国有资产,把从历次政治运动中掠夺来的各阶层人民的财产私分了,让工人阶级“买断工龄”下岗,一脚踢开。然后实行官商一体的“官僚资产阶级专政”,大肆欺压掠夺人民。仅仅十年,已经形成全民反共、仇共的共识,使中共陷在全民的包围中。

现在很多官员,早就备好多份护照,准备随时外溜。瓜分国有资产发横财的红色资本家,已有27%出国投资又投身,还有35%准备外流,树未倒而猢狲先散,

中共杀鸡取卵式的经济发展模式已经败象丛生,世界著名经济学家均预测它很快衰败。无钱,谁还愿为你卖命干坏事?必然一哄而散,连军警都不听话了。

文章指出,中共军队内部腐败严重,虽然买了些俄罗斯的三流武器壮胆,只能吓唬老百姓。中共众叛亲离后,在全球围困和国内遍地开花的人民起义的双重打击下,还能有何作为?只得提出退出政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