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官称县长月薪不如保姆 网友热讽“猪都笑了”

【新唐人2013年7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李剑综合报导)广东省委在省政协机关,近日召开专题协商会上,广东政协主席说,没想到粤东西北会那么穷,部分县长工资仅1500元,不如保姆,很多干部都说这是没有尊严的生活。该言论一出,立即引来网路上嘲讽声一片,网友纷纷要求调换这种尊严的生活。也有网友调侃,看到这条消息猪都笑了。

大陆媒体报导说,7月12日,广东省委在省政协机关召开专题协商会,省政协特聘委员、广东省流通业商会会长崔河在会上说,去调研前,没想到粤东西北会那么穷,甚至感觉比以前去的时候还穷,县委书记县长的工资低,工资只有1500,甚至不如来广州做保姆的工资,很多干部都说这是没有尊严的生活。

该言论一出,立即引发众网友的嘲讽声一片。

小友调侃:忽悠吧,忽悠的猪都笑了!

gao3030:说低工资想说明什么?忽悠百姓。

小家女:要求换工作,非常乐意过县长这种没尊严的生活!

圭圭123:您说的是账面上的事吧?如果说真的不如保姆,让自己没有尊严,让给别人做吧,很多人做梦都想做这种没尊严的人呢。

江南雨: 请问保姆有岗位津贴吗?有特殊津贴吗?有13个月工资吗?有各种奖金吗?有公积金吗?说这话也忒无耻了。

丢失的美丽钟:有点想笑,这是基本工资吧,为了避税吗,一般津贴跟奖金是大头。要不不干吧?

杰克lgs:真正拿到手的有多少?吃了用了又是多少?敢公开吗?别拿基本工资说事!

贵sir:崔河?你吹吧!官的权益要你一个特聘政协委员来维护?

秋后的雨: 忽悠咱老百姓滴,广东个别的村长都比一般企业家还有钱 别说县长了……

为善必昌:它们吃一顿都每人上千元!难道它们的洋楼豪车是老婆陪领导换来的!

风中萨克斯: 这则消息纯属以讹传讹。县委书记吃饭花过钱吗?粤东谁没去过?少TM无病呻吟。

醉卧听潮: 享受各种特权,横征暴敛,死按钱包阻挠财产公示,假装清廉,拙劣的演技,鳄鱼的眼泪……中国官场有一帮妓女,哭着喊着也要立个牌坊。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