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关键州大选 反对党胜选(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14日讯】墨西哥执政党今天(13日)承认在关键州下加利福尼亚州(Baja California)州长选举中失败,保守派反对党保住州长宝座。

据中央社13日报导,位于美墨边境的下加利福尼亚州,是7月7日墨西哥14州地方选举的重头戏,分析家说下加利福尼亚州的选举结果可能决定跨党派改革协定的成败。

8日的初步开票结果显示,维加的票数领先川逖,但由于技术疏失,州选举当局宣告开票结果无效,并下令重新计票。

下加州全部17个选区重新计票,当12个选区结果出炉时,国家行动党(PAN)候选人维加(Francisco Vega)领先8245票,执政的革命制度党(PRI)候选人川逖(Fernando Castro Trenti)承认败选。

川逖表示:“我们承认败选。在政坛,你必须担起责任。”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