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信访局长陕西视察 不为体恤民情维稳最重要

【新唐人2013年7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朱智善采访报道)2013年7月10日、11日,国家信访局局长舒晓琴到陕西视察信访工作,闻讯后的访民纷纷赶到省信访局请愿,希望自己的冤情能早日得到解决,然而访民们却遭到暴力截访,押送回原区县。访民们表示,舒局长来陕西视察,不是体察民情,是来布置维稳镇压百姓的。

局长视察民情 民众被暴力维稳

被陕西省公安厅暴力迫害的残疾老人王英强,10日一大早就赶到中共陕西省委信访处,希望舒晓琴局长能依法办事,尽快责令陕西省公安厅纠正违法办案,给他家一条活路。

然而实际情况却不是百姓所想。中共陕西省委不但没有改变往日野蛮欺压冤民的作风,反而更加变本加厉,不断的向各地基层政府打电话,要求他们派遣人员到陕西省委截访,致使冤民遭到更大的迫害。

王英强老人表示,他没有得到陕西省委信访局任何工作人员的接待,依法处理问题就更无从提起了。他说,陕西省委信访的官员告诉他,他们管不了陕西省公安厅,想处理问题得自己找陕西省公安厅去协调沟通。

10日中午,王英强居住地、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渭城街道办的魏涛等三名官员开车赶到省委,要强行带王英强回家,并说是省委信访打电话叫他们来截访的。

王英强向截访官员表示,他是来省委上访要求依法解决问题的,并质问截访官员次次来截访却不谈如何处理问题,用心何在。

11日早上,王英强老人再次来到中共陕西省委求见舒晓琴局长,没多久,魏涛等三名官员再次开车赶到,最终将王英强老人强行截访回家。

陕西省蓝田县冤民曹秀琴,10日当天也赶到陕西省委上访,同样是没有人接待她。于是她就在省委信访门口喊冤,没喊几句,省委信访官员刘东宏就跑出来威胁她,“你以后再敢到省委来喊冤,我就叫人把你关起来,弄死你。”

快到中午的时候,曹秀琴家当地的司法所所长程宾,伙同两名蓝田县政府官员,开着一辆司法车赶到陕西省委截访。

程宾还不断的给曹秀琴所属镇的镇书记唐碧伟打电话,要求唐碧伟尽快派一批黑打手来省委,协助他暴力截访曹秀琴,遭到在场其他围观冤民们的痛斥,程宾等人见势不妙,开车落荒而逃。

曹秀琴告诉记者:截止7月11日下午下班时间,人山人海的陕西省冤民们仍没有一个人得到舒晓琴局长的接待或是陕西省委信访官员们的接待,而暴力截访倒是此起彼伏。

没有见到舒晓琴局长的访民们表示,他们不甘心被暴力截访,集体赶到舒晓琴局长下塌的陕西宾馆附近露宿街头,希望能有机会拦住舒局长申冤。

据了解:11日得到舒局长来陕西省委消息的冤民比10日更多,截访的车辆和人员也比10日规模更大,截访暴力程度更是前所未有,很多访民还没来得及喊冤就被强行拉上截访车拉走了。

中共是欺压百姓的后台 弃共才有出路

据中共陕西省官媒报道:舒晓琴对西安信访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说,西安市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主要领导带头推进、完善信访维稳工作机制,出台群体性突发事件集体上访问责暂行办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和良好社会反响。

陕西省的众冤民们质问舒晓琴局长:既然是来视察陕西信访工作的,为啥却连一个冤民也不接待,对陕西省委连日的公开暴力截访行为视而不见。

访民们说,现在陕西冤、假、错案越来越多,访民、冤民越来越多,百姓有冤无处诉,却遭到暴力维稳,“这就是陕西省委的成功经验,社会成效”。

访民们表示,现在越来越明白了,地方政府为什么敢公开迫害百姓,欺压百姓,让百姓生活在恐惧之中,是因为有中共撑腰,上级来视察不是体察民情、替百姓办事的,而是为地方政府欺压百姓做主的,只有中共倒台了,才有百姓的活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