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将于巴布亚新几内亚部署警察

【新唐人2013年07月15日讯】太平洋岛国巴布亚新几内亚昨天(14日)发生武装士兵攻击民众事件,之后澳洲今天宣布,将派遣50名警察协助该国处理长期存在的法律与秩序问题。

据中央社15日报导,发生在莫尔兹比港综合医院(Port Moresby General Hospital)的攻击事件,距离澳洲总理陆克文(Kevin Rudd)抵达首都莫尔兹比港和巴布亚新几内亚总理欧尼尔(Peter O’Neill)举行会谈前仅几个小时。

双方讨论了巴布亚新几内亚国内长期存在的法律与秩序及其他议题,陆克文表示将于年底前,在这个大洋洲国家部署澳洲警力。

陆克文说:“有鉴于法律和秩序对巴布亚新几内亚经济繁荣的重要性,双方同意于年底前,在莫尔兹比港(Port Moresby)和拉埃(Lae)部署50名身份显而易见的澳洲警察。”

巴布亚新几内亚是位于太平洋西南部的一个岛国,主要涵盖新几内亚岛东半部,西邻印度尼西亚的巴布亚省,南部和东部分别与澳大利亚和所罗门群岛隔海相望。1975年9月16日脱离澳大利亚独立,成为英联邦成员团。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