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S4 mini 欧阳妮妮美站台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韩国智慧型手机大厂三星今天推出S4 mini,单机一万五有找,力拼年轻族群市场。而网路也盛传hTC和苹果都将推出mini版或廉价版新机,台湾三星行动与资讯事业部总经理表示,业界对市场的趋势看法,其实有志一同。

三星今天推出4.3吋的GALAXY S4 mini,请来演艺圈完美基因,欧阳龙与傅娟的长女欧阳妮妮代言,首次没有父母陪伴,现场演奏萨克斯风,吸引台下镁光灯闪不停。

而欧阳妮妮手中的这只S4 mini,机身轻巧,只有107公克,方便女性客群一手掌握,三星再次推出旗舰机种缩小版,目标就是锁定年轻市场。

台湾三星行动与资讯事业部总经理杜伟昱:“ 我们也注意到年轻人的市场,他们希望的手机是,有跟旗舰机种一样的质感及外型,同时又可以有更超值的价格。”

S4 mini承袭机皇S4的外观设计,采用4.3吋萤幕,内建800万画素相机,和1.7GHz双核心处理器,单机价1万4900元,也支援S4的“故事相本”和“有声相片”技术,

手机达人刘侑翁:“功能上呢,它就主打说,它承袭了很多S4的功能,也就是说我今天,S4旗舰机的这些旗舰功能,我在S4 mini上面,我一样可以享受到。”

智慧型手机大厂纷纷推出机皇迷你分身,hTC上周五才刚发表New hTC One红色款,网路盛传4.3吋迷你版hTC One mini,很快也将现身。

记者:“对于对手也推Mini版您怎么看呢?”

台湾三星行动与资讯事业部总经理杜伟昱:“我想大家对市场看法趋势,其实没有很大的差异。S4 mini我相信可以承袭,去年S3 mini销售的状况,而且我相信可以超过,去年S3 mini的销售的状况,它应该会不错。”

看准年轻族群换机比例高,三星表示针对不同市场,推出不同手机和不同尺寸,力拼市场占有率。

新唐人亚太电视沈唯同、吴柏萱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