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行侠》票房惨败 强尼戴普面临考验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在我们回顾周末票房榜之前,我们先来看一看大明星强尼•戴普的新片《独行侠Lone Ranger》的票房情况。上周末,这位颇有性格男星遭到了前所未有的打击,他的新片《独行侠》遭遇票房滑铁卢,让曾经大起大落的杰克船长的演艺事业面临严峻考验。

《好莱坞记者》杂志估算了一下,《独行侠》的惨败将给迪士尼带来1.5亿美元的巨额损失。该片导演戈尔•维宾斯基原本希望打造一部新派西部片的经典,但强尼戴普古怪的造型和影片冗长拖沓的故事,最终让《独行侠》的经典梦想破碎。

Johnny Depp (强尼•戴普)的演艺事业几起几落,但自2003年开始,凭借《加勒比海盗》系列影片,创下惊人的票房成绩,令其演艺事业顺风顺水,成为好莱坞当仁不让的超级巨星。

然而,现在50岁的Johnny Depp 近年来除了在《加勒比海盗》中有出色的表现,其主演的其他影片票房都表现一般,甚至票房惨淡。

影评人士分析,除了杰克船长之外,Johnny Depp的其他形象都缺乏票房号召力,同时也建议他扮演一些正常人的角色,观众好像已经看腻了他总是古灵精怪的模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