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棒全垒打大赛 古巴飞弹夺冠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讯】15日晚,纽约花旗球场上演了美国职棒大联盟明星赛的全垒打大赛。奥克兰运动家队的“古巴飞弹”塞斯佩德斯(Yoenis Cespedes)首次参赛,就以9比8击败“怪力状元”哈波(Bryce Harper),以总计轰出32支全垒打的成绩抱走冠军奖杯。

效力于奥克兰运动家队的古巴人塞斯佩德斯,第1轮就技惊四座,敲出史上排名第3多17轰。第2轮表现虽不如首轮,仅轰出6支,但由于首轮优势太大,仍不影响他晋级决赛。

决赛中华盛顿国民队的“怪力状元”哈波与父亲率先登场,父子兵上阵总共缴出8支全垒打。然而塞斯佩德斯只花了5个失败机会,就敲出9支全垒打,提前封王。

美国玛丽亚凯莉义演

稍早,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慈善音乐会在中央公园举行,43岁的乐坛天后玛丽亚凯莉虽然之前录制音乐时肩膀脱臼,但带伤演出的玛丽亚凯莉丝毫未受影响。纽约爱乐乐团也演奏了以棒球为主题的音乐。

职棒大联盟将会把所得的100万美元善款全部捐给桑迪飓风的受灾者。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