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大型滑雪场 体验极地冰冻感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讯】高温炎热的天气,吃冰,玩水或吹冷气都不够消暑吗?也许你可以选择滑雪。号称东南亚最大的室内滑雪场,就坐落在新竹。您相信吗?在亚热带台湾的夏天,就能享受北国极地滑雪、打雪仗,冰凉畅快的速度感。

“好冰喔”。

坐在用冰块雕成的溜滑梯往下溜,感觉如何呢?

游客:“很好玩也很冷,我冷到手快要冻结了。”

游客:“好玩,(为什么一直抖),很冷。”

业者独出心裁,大手笔打造国内首座750坪大型室内滑雪场,炎炎夏日,民众不用出国,就可体验到极地的冰上世界。

游客:“酷热的夏天,想说来玩一下,带孩子来玩一下雪,体验一下。(感觉怎样?)很舒服啊,零下4、5度,很冷。”

游客:“外面超热的,里面超冷的,那种感觉非常好。”

科学主题乐园副总经理廖芳彬:“今年暑假期间,我们做了一个极地冰雕展,做我们的冰雪节,让各位我们的好朋友,可以来体验一下极地的那种感觉。”

每到暑假,滑雪场内总是吸引满满的人潮,显示滑雪、打雪仗已成为民众消暑的新选择,零下4度到底有多冰凉,您不妨亲自来感受。

新唐人亚太电视黄定国、林秋霞台湾新竹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