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棒全明星赛前秀 红地毯集体亮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讯】今天是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活动周的最后一天,虽然这些大明星们一直奔忙于不同的活动,昨晚还进行了激烈的全垒打大赛,但他们依旧不辞辛苦,冒着酷暑高温又在曼哈顿现身,与球迷见面。下面我们就跟着记者李大宇去现场看看。

美国职棒大联盟全明星赛今天晚上就要在皇后区的花旗球场举行,那么今天下午呢,将在曼哈顿举行赛前的庆祝活动,叫做红地毯游行。国联和美联的经理将领衔全明星的全体阵容,从6大道出发,沿42街一直走到3大道。而且全程都会覆盖这块长达3个街区、总面积达8万平方英尺的红色地毯。

游行开始,每位棒球明星都和自己的家人,或朋友、同事坐在一辆皮卡车上,皮卡样式不同,但是每辆皮卡的车顶都竖着一块牌子,上面写有球星的名字,这样每辆车经过的时候,站在两边的球迷就会清楚的知道车上坐的是哪一位球员。今天天气很热,道路被阳光烤得发烫,但即使这样,球迷们还是簇拥在街道两旁,任汗水浸透衣衫也要一睹球星的风采。而且,他们还兴致勃勃的对今晚的比赛进行了预测。

纽约棒球迷 Sar:“美联会赢,他们也许会后发制人,因为先发中,没人能打败对手哈维。”

纽约棒球迷 Steve:“国联会赢,我支持他们,因为有两名大都会队员会在国联的队伍中,哈维是投球手,大卫莱特会在第四个位置中出现。”

游行结束之后,第84届美国职棒全明星赛就要在今晚7点30分正式打响。大联盟官网已公布先发名单,国联和美联的先发投手分别是纽约大都会队的哈维和底特律老虎队的薛兹尔,可谓是右投的巅峰对决。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宋升桦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