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债累累 一成美国学生后悔读大学

【新唐人2013年07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王蕾综合报道)在美国读大学是一件昂贵的事情,很多年轻人读完大学已经是负债累累,最新的调查显示,超过10%的美国大学生由于债台高筑而后悔读大学。

富达投资集团(Fidelity Investments)近期针对750名高校毕业生进行的调查显示,2013年毕业的美国大学生,平均每人背负约35,200美元的学生贷款。

这些学生贷款大部分是政府贷款,平均约26,000美元,私人机构贷款19,000美元, 18,000元州政府贷款美,个人和家庭贷款13,000美元以及3,000元的信用卡债务。

电子教科书供应商CourseSmart今年3月发表的报告指出,如今大学学费比30年前增加了1120%,远远超过通货膨胀。

现在的大学生们不得不面对现实。一半的受访者表示,解决学生债务是金融优先,又有一半的人说,要还清债务需要超过9年的时间。92 % 的人说,他们将从工作收入中支付债务, 25 %的人表示,他们将获得父母或家人的帮助,24%的人将动用自己的积蓄支付,1%的人表示会再找到第二份工作,也有约7 %的毕业生认为永远无法还清贷款。

同时,约有12 %的毕业生,完全后悔自己的决定,认为他们所接受到的大学教育,与之背负的沉重债务相比,并不等值。

若因无力偿还贷款而影响个人信用评分(credit score),未来买车、买房、办理信用卡都将面临重重困难。再者,联邦政府机构是学生助学贷款的主要来源,万一无力偿还,这些学贷并不会因为当事人向法院声请破产而免除,美国政府可以通过扣薪、扣缴税款等方式,把欠款追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