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陕西残疾访民马家楼内再遭截访

【新唐人2013年7月17日讯】今天接到残疾老人王英强的电话,在电话中他向我讲述了他最

近进京上访遭截访的经过,内容如下:

2013年7月4日上午10点左右,我被北京府佑街派出所送进马家
楼黑监狱三楼陕西厅,到了半夜12点多,咸阳市驻京办的杨科长伙同陕西省驻京办的容处长及一名姓王和姓樊的官员共计四人一起来到马家楼找我,省驻京办的容处长要求看我的案件材料,我把材料和证据拿给他看,他看完后也连声承认陕西省公安厅是违法办案,叫我自己回去再找地方政府协调处理。我向他要文字批示,以便和地方相关政府沟通使用,他拒绝。随后,咸阳市驻京办的杨科长又不断的对我说道:“国家对上访人员有规定,年龄超过七十岁的到北京任何地方上访,都登记无效。”我不明白他所谓的这项规定来自哪份国家机密文件,很绝望,大声质问他们:

“我家被陕西省公安厅两次违法办案害的一死二残,陕西省委省政府不但不管,反而多次包庇陕西省公安厅的违法办案,难道陕西省各级政府都变成黑社会了吗?”

这时以容处长和杨科长为首的驻京办官员们立刻很惊慌的又是向我打手势,又是向我使眼色,并不断的向我说道:

“小声点、小声点,陕西省公安厅确实是违法办案我们都知道,你不要说了,让人听见影响不好。”这时,在场的其他未被截访走的访民们都被他们这种无耻的行为激怒了,一名大个子胖妇女访民甚至脱掉自己的鞋准备打他们,以容处长为首的众陕西驻京办官员们见势不妙,纷纷逃跑。有访民不断的向他们逃跑的方向喊口号:“打倒腐败!打倒贪官!打倒共产党!”

2013年7月7日上午8点多,我看到陕西省驻京办姓王的官员带
着董小成(我的退休工作单位西北电建四公司信访主任)和吴国荣(社区长年对我进行非法暴力维稳迫害的黑恶头子)一起出现在马家楼内,奇怪的是,董小成和吴国荣这两个人根本就不是驻京办的工作人员,却都在胸前带了一块“保安”字样的胸牌,他们要求我跟他们一起回家,我不答应,我问他们:“陕西省公安厅违法办案至今没人管,回去咋办?”省驻京办的王姓官员立马说道:“我们想办法给你协调。”董小成说:“你先跟我们回去,回家后我和吴国荣带你一起亲自去找省公安厅沟通。”就这样我被他们强行截访上一辆车号为陕AH991H的白色小车离开了马家楼黑监狱。

途中,以董小成为首的四名截访人员破天荒的让我和他们一起吃了三十元每人的自助餐,吃饭期间董小成告诉我:“一、虽然你家的案子和四公司没有任何关系,但是你是四公司的退休职工,我们来截访,主要是为了保护你。二、、我们截访是政府安排的,我们压力也很大,维稳和截访经费都是政府给的,我们只安排人,以后不管你到哪上访,只要我们去截访,你就必须听话乖乖跟我们回,只要你听话,就和我们一样吃饭待遇,否则还和原来一样连口水也别想喝。三、以后逢省上开会或什么国家敏感日,只要吴国荣说不让你干啥你就不能干啥,敢不听话我们会想办法弄死你的。”

一路上,在他们的不断洗脑教育和威胁中,我于2013年7月8日凌晨1点多被截访回家。事后有好事群众告诉我说:“这次进京截访是多家地方政府联手安排的,目地是想办法把你骗回来稳控住,因为陕西省公安厅最近又向中央各相关部门上报了有关你家案子没处理却说已处理过了的虚假黑材料,如果不尽快把你弄回来,违法办案的黑幕一旦暴光,追查下来,从上到下就会有一大批人丢乌纱帽或挨处分的。”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