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瑞访难民营 叙难民沮丧求救

【新唐人2013年07月18日讯】美国国务卿凯瑞(John Kerry)今天(18日)探访札塔里难民营(Zaatari camp home),这里住着数以万计因内战而失去家园的叙利亚难民

据中央社报导,凯瑞首先搭乘直升机飞越占地广大的难民营,俯瞰距离叙国边境约20公里沙漠上林立的数以百计帐篷和拖车。

这个位于约旦的难民营,容纳约11万5000名叙国难民。凯瑞花了约40分钟与6名难民交谈,倾听他们对国际社会未能终止叙国超过两年内战所感到的沮丧。

凯瑞表示,此次探访对情况有“更实际”的了解,他形容与难民及难民营官员的对话,令人“痛心且难以忘怀”。

愤怒的叙利亚难民告诉凯瑞,美国应该在叙利亚设立禁飞区与安全区,以保护叙国人民。

不愿具名的叙国女性难民在这个联合国设立的难民营告诉凯瑞:“国际社会在那里?你们在等什么?我们希望你在找到化解这场危机的方法后再回美国,至少实施禁飞区或禁运。”

YouTube相关视频 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