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保救不了SOGO 高为邦再吁认清中共

【新唐人2013年07月19日讯】台湾百货龙头SOGO,四川成都分店遭罢占案,至今仍未解决。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表示,掠夺台商就是中共的政策,当初台湾与对岸签署投保协议时,他就知道不会有实效,呼吁投资人认清中共本质。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所以我最后问他,你能不能根据你谈判的内容,表达你能不能解决受害台商一个案例,他一个案例都解决不了,但是最后还是坚持签了。”

投保协议救不了SOGO案,问题出在哪里。受害台商高为邦回答,掠夺台商就是中共的国策,去年8月签的两岸投保协议,五个多月来,根本没有解决任何一个受害台商案件。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你签这个,目的在哪里?是投资保障台商的权益,可是你一个案子都解决不了,你这个签了不是白签吗?中国要的,就是到台湾来投资,促进投资,它们拿到了。对保障台商,我们没有拿到。”

当初也是因为投资中国遭坑害,高为邦整个工厂遭合伙人强行侵占,求助无门。之后他在台湾发起九次大游行,呼吁投资人放弃对中共的幻想。目前SOGO仍遭罢占中,从小台商到百货龙头,他感叹,投资人西进的血泪,什么时候才会停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嘉韦、郭云开、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