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别半年 美军温柔汉潜水现身 送妻惊喜(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19日讯】美国一名在阿富汗服役的空军队长布朗森(Bethany Bronson),日前提前返家,趁老婆和孩子们在住家附近海边游泳时,突然从海中现身,与已经半年没见的妻子爱相逢,老婆惊喜之余,与老公相拥痛哭。

近日,布朗森的老婆贝萨尼(Bethany Bronson)带2个女儿到日本冲绳住家附近的海边游泳,友人在一旁帮忙摄像母女对布朗森的思念。妻子对镜头开玩笑说,“爱你、想你,我想要你的身体!”女儿也说很想念爸爸。

当母女们对镜头倾诉对一家之主的思念时,穿着迷彩军服、全副潜水装备的布朗森,突然从后方水面现身说:“布朗森太太,你的先生在这里向你报到!”

老婆原本以为老公还得3个星期才会回家,突然看到老公现身时,简直不敢相信,最后和女儿一起抱着老公痛哭,场面十分温馨感人。

YouTube相关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