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家居潮流 走入你我家中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现在,智能化家居变的无处不在,不管是拉开窗帘、点燃壁炉,甚至做出一杯香浓的卡布奇诺(cappuccinos),只要在手机或平板电脑轻轻一点,就可以轻松搞定。

您注意到了吗?聪明的家居科技走入越来越多的家庭里。

罗宾•谢泼德(Robin Shephard)拥有一家公司,开发出的应用程序,可以操控家庭中几乎所有的家电与设施。

玉米片公司CEO罗宾•谢泼德:“无论是你的爱家牌电磁炉,游泳池顶盖、灯光、暖气、温度控制,任何当今科技可以做到的,它几乎都可以做到。”

瞧瞧,这套花了140万英镑的两层连体别墅,就是采用了这些技术,另外,还安装了50万英镑的家居设备,充分展现了智能化家居的特点。

玉米片公司CEO罗宾•谢泼德:“新技术的价格每过一年就降低一半,因此在一年内,就会有两倍的市场能负担的起这些新科技。”

去年,欧洲自动化家居市场赚进了2.23亿欧元。德国以47%的市场份额,名列欧洲第一,其次是法国和英国。而这块炙手可热的市场,预计到2017年,将会有超过50%的增长。

新唐人记者王晨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