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反迫害十四年 全台制止活摘呼声起

【新唐人2013年07月20日讯】1999年的7月20日,中共前领导人江泽民发起对法轮功修炼者灭绝人性的残酷迫害。随着中共活摘器官的罪行在国际社会曝光。台湾各界在720这天,北中南东六个县市,同步举行反迫害活动。越来越多明白真相的台湾民众,纷纷响应征签,制止暴行。

7月20日下午,来自台中彰化南投的两百多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台中市文心森林公园演炼功法,展示修炼的平静祥和,同时也向世人呼吁,共同制止迫害暴行。

台中法轮功学员:“720基本上是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的一个起点,那可是对于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来讲,那这是一个把法轮功介绍给全世界的人,那知道法轮功真相的另外一个很,一个开始。”

台中法轮功学员:“中国大陆它有很多,超过1亿人以上的人在修炼法轮功,可是他们在中国大陆却受到中共的打压,然后就是被迫害,然后甚至被活摘器官。”“基于这个正义和道德的这个,这个方面我们是绝对是,没有办法去认同它(中共)的,所以我们就要来这边反迫害。”

在云林斗六市,法轮功学员在向来往民众一个个讲清中共活摘器官真相,民众停下脚步,签名联署支持。

云林民众:“很支持啦”“这一种把人家器官这样活活拆除,这种行为我觉得违反道德。”

同样的征签身影也出现在南台湾的高雄和屏东。

护理人员潘孟婷:“要合法,然后就是采取器官的程序要清楚,就希望大家赶快一起来连署,然后有更多的力量,去制止这些不好的行为,不合法的行为。”

善良的民众发挥正义感,制止活摘暴行。全台六个县市也在周六晚间七点开始,同步举行蠋光悼念活动,希望唤醒更多的民众一起拯救善良,制止活摘暴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