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机场遭爆炸袭击 背后似有冤情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星期六当地时间下午6点半左右,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到达出口处,一名男子引爆了自制炸弹,造成本人受伤,幸好没有他人伤亡。据报导这名男子曾遭受冤情,并导致终生残废。

有目击爆炸现场的网友称,一名坐轮椅的男子在机场T3航站楼B口,“手拿着炸弹,口中嚷了很久没有人理会,一直到把炸弹外面包着的白色胶袋打开,周围的人发觉不对劲,保安才匆匆跑过来,但说不到两句话,炸弹便爆了”!

这次爆炸案,没有其他人员受伤,爆炸发生后,T3航站一片烟雾,大约90分钟后恢复了正常,航班起降未受影响,而冀中星则仍在医院急救中。

据香港苹果日报报导,冀中星于1979年生,山东菏泽人。他曾在2005年6月,因骑摩托车搭载乘客,遭当地约7、8名保安人员围殴导致终生残废。其家人事后向治安队讨公道,对方却反指他是被地痞流氓所伤,拒负责任。他本人则为治疗身体而散尽家财。不过冀中星此次引爆爆裂物动机为何,依然在调查之中。

新唐人记者张凡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