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迫害14年 港法轮功720烛悼唤良知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香港作为中国的最前沿,数百名香港法轮功学员也在720举行烛光守夜活动,悼念14年来被中共残酷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呼吁各界共同制止这场迫害。

十四年来,经历风雨和险阻,香港法轮功学员每年都会在720这一天,来到中联办前,以烛光悼念苦难,唤醒良知。

集会分两批分别在中联办正门和后门举行。点点烛光,寄托哀思,夜幕中,法轮功学员静静的哀悼那些为坚持真善忍信仰而失去生命的学员。曾在深圳监狱被囚禁3年的法轮功学员傅学英,心情沉重。

香港法轮功学员傅学英:“就我个人而说,能够走到今天,确实挺不容易的。这么打压,这么铺天盖地,而且这种打压延伸到香港来了。”

虽然现场有大批青年关爱协会成员在旁边挑衅,高声谩骂,但法轮功学员不为所动,表现的非常和平理性。

香港法轮功学员刘定:“这十四年,我们没有被打倒,没有被打垮,反而我们发展得更大了,我记得99年才有11个国家,但现在114个国家,就是因为我们坚持修真善忍。”

在中联办正门前,警方树起人墙保护法轮功学员的抗议活动,阻止青关会靠近。数十名青关会成员,一度冲到马路,占据交通要道,警方多次发出警告,但青关会仍不理会,暴力冲破警方防线,试图冲到中联办正门。警方加强铁马保护,最后青关会滋扰了半个小时后,被迫离去。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