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互动】7.20十四周年:中共迫害穷途末路

【新唐人2013年7月21日讯】【热点互动】(1005)7.20十四周年:中共迫害穷途末路:谈中共迫害法轮功现状及社会各界反应。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新唐人电视台《热点互动》栏目热线直播节目。

昨天7月18日美国东部地区大约1,500名法轮功学员冒着100度(华氏)的高温,在美国华盛顿DC进行集会游行,受到美国国会及不同团体的声援,发言者一致表达了对法轮功学员的高度敬佩,以及对中共迫害的谴责。我们先看一下现场的发言片段。

美国国会众议院共和党资深众议员伊丽娜‧萝斯-莱赫蒂宁(Ileana Ros.Lehtinen):“北京的这些懦夫如此惧怕法轮功的教导,他们施行网络审查,阻止中国民众了解法轮功,甚至禁止中国民众在网络聊天室或电邮中提及法轮功。这令人作呕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现在就必须停止!美国必须为法轮功站出来,美国必须为全球被迫害的人站出来。”

奥巴马政府高级顾问鲍勃‧巴尔萨泽(Bob Balthazar):“但是想到这十四年来你们所遭受的迫害又让我感到伤心难过。在这里与所有的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你们以和平的方式表达诉求,你们一直坚定、不可动摇地抵制迫害者。”

国际大赦美国分部国际宣导主任提‧库玛博士(Dr. T. Kumar):“法轮功学员没有伤害任何人,他们是一个非暴力团体,而且是一群平和的修炼人,没有任何理由把他们关在中国的劳教所和监狱之中。我们收集了成千上万份有关被监禁和围捕的法轮功学员的文件,而他们遭此迫害的原因却仅仅因为他们是法轮功学员。我们还注意到有数百位法轮功学员被送往精神病院。”

德州美国联邦众议员特德‧坡(Rep. Ted Poe):“我想告诉大家的是,我们要让中共政权处于火热之中,为了惩罚它们对法轮功学员犯下的恶行。因为法轮功是讲真的,讲善的。中国政府不讲真话,也不善。所以北京当局(的所作所为)使它们自己成为所有信仰人权的人们的公敌。”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丹‧菲弗尔曼(Dan Fefferman):“我想对中共说‘停止迫害法轮功’!你们真是不应该试图消减这个信仰的影响,而是应该鼓励这股和平的力量,你把他们称为×教徒,但是我将法轮功学员尊称为圣人和为了信仰献身者。放下你们那些抓住不放的虚假的物质主义吧,你们要知道人类绝不只是会动的东西,我们是有灵性的生命,而最终精神一定会战胜物欲。停止对法轮功的恐惧吧!”

主持人:各位观众朋友,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被打压14周年的纪念日,随着时间的推移,法轮功学员14年来不断地向各界讲真相,越来越多人了解了法轮功到底是什么?中共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以及中共到底是什么?

现在我们看来对中共来说,在各界不断谴责下,中共的迫害也难以维继,穷途末路了。今天我们请来了两位嘉宾向大家介绍,在中共迫害法轮功问题上各界是如何反应的?现在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的现状,以及应该如何立即制止这样的迫害。

我们是热线节目欢迎您拨打我们的热线参与讨论,热线号码:646-519-2879。首先向各位介绍今天现场的两位嘉宾,一位是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先生,张先生您好。

张而平:你好。

主持人:另外一位是全球退党中心的发言人李祥春先生,李先生您好。

李祥春:你好,主持人。

主持人:张先生,我知道在昨天的现场二位都在,看到美国人和这么多不同背景的人他们在为法轮功呼吁的时候,他们对法轮功所表达出的敬仰以及对中共表现出的谴责时,您是怎样的一种感触?

张而平:有这么几点。首先大家可能注意到昨天在华盛顿非常炎热,100多度(华氏),过去14年来我们一直在这个时间在国会山门前举行活动,在这么炎热的情况下,不同的团体、政府官员,出来表态支持法轮功的人权,确实是很令人感动的。我们注意到在这些年里,他们的发言其实有所改变,从一开始在人权上、道理上的支持,到认同法轮功的基本原则“真、善、忍”,甚至就像刚才这位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认知到的,法轮功这些献身者像圣人一样,因为他们本身都是基督教徒,把圣人看得是很崇高的一个境界。

还有一点就是昨天集会时,很多围观者还有一些大陆的游客,跟以前不一样的,他们接受我们的材料,而且反应很积极,没想到在中国大陆看到(法轮功)被迫害那么严重,在这里不但不受迫害而且在国际社会上得到认同。最后一点是我们看到来发言的很多团体是来自不同领域的,不仅仅是人权组织或者国会议员,还有很多其他团体,所以这件事情已经广泛被国际关注了。

主持人:李先生,我们知道昨天真的是100多度,因为我也去了现场来观察这一切,尤其是看到有很多十几岁的少年儿童,还有很多老年人,像60、70多岁,甚至听说有80多岁的人也在现场。昨天好几个小时,在炎炎烈日之下,而且冒着差不多100度的这种高温,那么多的人在那里一站几个小时,一走几个小时,很多人都觉得不可思议,因为如果他不修炼法轮功的话,可能一般人早已经中暑了。那么法轮功反迫害十几年来,您昨天在现场最深的感想是什么呢?

李祥春:我觉得从昨天的现象来看,法轮功本身就是一个很超常的现象,就是老人、小孩通过修炼以后,他们真正能够在这样严酷的环境下坚持这么多小时,晚上大家在烛光夜祷的时候还有暴风雨,从这层面上讲是吃足了苦头。但是我觉得反迫害这件事情真的是一个正邪大战,从法轮功学员的角度上来讲,大家都觉得吃这些苦是很值得的,因为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免除被中共继续迫害。在中国大陆很多人失去了生命,这个现象本身就表现出法轮功学员的大善大忍,为了他人能有如此巨大的付出,我觉得在历史上是非常令人骄傲的一件事情。

主持人:张先生刚才谈到了这次发言人的内容和以往有所不同,国际社会对法轮功学员被迫害,以及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形势整体,今天有什么变化吗?

张而平:这个变化很明显,而且很广泛。比如说过去在国际社会各个阶层、各个组织去讲真相,主要是介绍法轮功是什么,为什么迫害;那么现在国际社会呢,不仅仅是了解真相后做了道义上的支持,而且是采取行动。我们比如说吧,从2006年美国国会一直在给法轮功做器官摘除的听证会,也给法轮功做出很多决议案。在欧洲也是一样,今年1月底在欧盟议会开始搞一个器官移植听证会,而且为法轮功人权事宜专门搞这个听证会。这个事情传播越来越多。

在澳大利亚也好,现在中国的医生如果去澳大利亚做器官移植训练的话,必须签一个合同,他们不能参与任何这种器官摘除的。那么台湾也好,其他国家也好,而且还有一个最明显的就是,在国际社会现在我们利用国际法、各个国家的法律,各国政府审判官可以对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士或者是配合参与法轮功迫害的中国大陆官员和参与者,进行法律起诉,这就说明你在中国侵犯人权,在国际社会要得到相应的法律制裁。

主持人:那也就是说过去还是在一种呼吁停止迫害和谴责的这个程度,他们现在已经采取了很多实际的措施是吗?

张而平:对,因为首先它需要个了解过程,在法轮功刚开始被迫害的时候,很多国家和媒体对法轮功并不很了解,他们所谓的报导其实也采用了一些中国官方的媒体报导。那么随着海内外的法轮功学员的讲真相,人权组织的协助下,他们对法轮功是什么比较了解了,法轮功做什么,而且对中共为什么迫害法轮功也了解了,那么他们下一步做的就是,现在在国际社会各个国家采取或者通过决议案,或者是对相应人员的法律制裁。

主持人: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被迫害,和同时反迫害也已经14年了,那么在14年来大陆的形势有什么变化呢?

李祥春:我想现在大陆形势变化非常大,现在已经是一种全民觉醒,全民反迫害的这么一个状态。首先就退出中共这个角度来讲,现在全中国已经有1亿4千2百多万人退出党、团、队,大家已经知道中共是很邪恶的,如果中国持续这样下去是不可能有希望的,所以大家都退出共产党。第二个,从大概2008年开始,就陆陆续续有很多老百姓为法轮功讲话,他们是采取联名连署和按手印这样的方式,就是公开表明支持法轮功,那么到2011年和2012年的时候,人数急遽增长,现在我们初步统计大概有3万2千多人参与了这样的事情,就是说把自己的名字公开按手印,来支持当地他们认识的法轮功学员。

还有在中共内部的机构,比如说610或者是警察,他们很多人知道真相以后也开始良心复苏,然后对中共的迫害暗中不配合。我的老家江苏盐城我都知道这些警察,他们就跟被抓的法轮功学员教他们怎么怎么做,暗地帮他们,这个现象就是说中共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是难以维持。同时我们如果再看海外,香港中共的青关会,就是青年关爱协会,他们其实是中共的走狗,他们在香港对法轮功进行围攻,用一些很不好的字眼骂法轮功,但是香港人看了这个现象就很愤怒,就骂他们是共狗,同时香港的法官对他们说,如果你们继续再骚扰法轮功,那就对你们严加处置。

主持人:我们现在有观众朋友在线,一会儿我们接您的电话。我们先请李祥春先生继续他刚才的讲话。

李祥春:我刚才讲那个按手印的事情,有一个特殊的例子就是在黑龙江有一个法轮功学员叫秦月明,他在2011年被迫害致死以后,他的女儿就站出来申冤,然后就到处去搜集签名,搜集手印,他已经搜集到1万5千人为他的父亲申冤。这样的例子是越来越多,而且民众也能够敢于站出来,以前大家都很害怕,现在大家了解真相以后,一个是愤怒,第二个就是良心的复兴。所以我觉得全民反迫害是一个非常大的,非常好的一个形势。

另外刚才讲到海外,台湾也有谴责中共的活摘器官,同时要进行立法,制止台湾人到中国大陆去进行器官移植这样的手术。所以我觉得现在形势是越来越好。

主持人:您说到这,我记得在明慧网上有一篇报导,就是在今年1月的时候,新疆有个监狱,它因为迫害了一个法轮功学员,所有在那里边的法轮功学员,以及其他被关押的人员,他们同时绝食而且同时罢工,抵制它们的这种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因为他们的努力就改变了他们的环境,所以狱方就不敢对他们太过分了。

好,我们已经有观众朋友在线上,我们来接一下观众朋友的电话。第一位是加州的周先生,周先生您好。

加州周先生:你好。是这样的,因为当时在中国禁法轮功的时候,我也在中国,其实我想跟法轮功道歉,怎么说呢?至少到现在我一直很讨厌中共的统治,我觉得法轮功被禁止,根本没有说话的机会,这是不对的。所以当时中共的电台采访我,我就表达我不喜欢的观点,这是一种很不对称的方式,你不能说你说别人不对,然后让人家连一个反驳辩解的机会都没有,这是很不对的。我觉得一个正常有良知的人,无论是国内国外,都应该有容许别人有不同的东西。

主持人:谢谢。我们接下一位加州李先生的电话,李先生您好。

加州李先生:主持人好,二位嘉宾好。我首先说一下为什么法轮功到今天能够让世人,包括各国政府的要员和大多数的人们能够普遍接受呢?就是因为这个信仰“真、善、忍”,他是生命当中最高的境界,他和任何正的信仰都没有任何矛盾。慢慢的通过法轮功全体修炼者们,他们在这样严酷的中共邪恶的迫害当中,他们能够承担,能够忍受在这个痛苦当中讲真相,他们能够修炼自己,在人类的生活当中展示自己“真、善、忍”的一面,使人们真正认识到他们不但修炼了自己,而且提高了整个人类社会的道德观念。

那么今天中共正好相反,它在迫害法轮功当中,由于它反对“真、善、忍”,反对人类生命精神层面最高的东西,所以它的道德完全崩溃了,就像一个军队它完全崩溃之前,刚刚感受到的时候已经太晚了。那么现在它感觉到它迫害不下去了,那怎么办呢?它想做点表面的工作,想唬弄人们,掩人耳目的做点样子,比如什么劳教所放一点人啊。但是要想做这件事情,要想拯救自己国家和人民这种道德的话,你必须得彻底的改变,必须得从根本上来停止迫害法轮功。

主持人:好,谢谢李先生。我们再接下一位纽约钱先生的电话,钱先生您好。

纽约钱先生:安娜你好,两位嘉宾好。我认为信仰是迫害不了的,永远迫害不了,它只会放大,不会减少。还有,现在习近平说要修宪,要法治,你迫害法轮功是违法的,宪法上面没有一条说要迫害法轮功,他们在修炼是锻炼身体,是做好事。所以习近平应该清醒一点,应该当机立断要改变这个形势,不能再迫害下去了。我就说这些话,谢谢你们。

主持人:好,谢谢钱先生。我们接下一位纽约宋先生的电话,宋先生您好。

纽约宋先生:我觉得现在在中国大陆,刚才那个李先生讲的我觉得很有道理,现在中国大陆出现的一切败坏的现象,其实就是在镇压“真、善、忍”这个过程当中,把人的道德彻底打没了,所以说剩下的全是最最腐败的东西,作假的东西,到处充满了这种东西。谢谢。

主持人:好,谢谢宋先生。我们来回应一下刚才观众他们的看法,张先生先请。

张而平:关于第一个观众他认为法轮功应该有发声的权利,但是他本人又说不认同法轮功,我希望这位先生能够有时间去了解一下法轮功到底是什么,因为他还没有提出一个完整的标准答案,说他为什么不喜欢法轮功。刚才李先生和钱先生讲的,还有包括最后宋先生讲的,我觉得都是指出了中国社会现在是因为道德腐败,而法轮功提倡的是“真、善、忍”的原则,恰恰是中国现在社会需要的,而中共又不能提供,做的是相反的事情。那么这一点跟我们看到在昨天集会上很多人发言也提到这一点了。

李祥春:我想对于加州周先生的问题,我想就是建议你能够去找《九评共产党》这本书来看一看,因为从中共的历史来讲,它从一开始就是用谎言和暴力夺取政权,达成它一些目的,所以对于法轮功这件事情的本身,它一直是在造谣抹黑。所以我想如果你真正了解了共产党的本质,那就可以进一步去了解法轮功的真相到底是什么,我们可以理解,因为很多中国人都是经过这样的一个过程。谢谢。

主持人:我们看到最近几个月,中国大陆不断地传出来说要废除劳教制度,我们看在明慧网的16日的报导中说,最近北京新安劳教所和北京女子劳教所释放了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但也有一些坚决不放弃法轮功的人被带走到610办公室的洗脑班,对中共官方的这种做法您怎么看?您认为这是不是它要废除劳教制度的前奏呢?或者是停止迫害法轮功的一种前奏呢?

张而平:这很简单。第一,是个表面的文章,做的表面文章。真正修炼甚至拒绝放弃信仰的又偷偷摸摸的给送到劳教所就是转化班、洗脑班里。中共对法轮功迫害的政策只要一天不改变,它对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的人不进行法律制裁,公正审判的话,这个迫害的事情其实就没有结束,所谓的解除劳教这些事情都是表面文章。

第二,这说明什么呢?在国内外强大的压力下,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维持不下去了。中国大陆出现了很多维权律师,包括很多著名的教授、学者都公开签名要求废除劳教制度,而国际社会对这个也早就提出同样的诉求。另外最近国内我们注意到,比如说《财经杂志》出现一篇文章就是介绍马三家女子劳教所对包括法轮功学员进行残酷的迫害,性虐待各种方面,然后《纽约时报》的一个摄影师杜斌也有揭露马三家女子劳教所怎么迫害的一个录像。这些事情的曝光使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所有丑露的一面都给揭露出来了,就是它们做的一切所谓解除劳教这些事情只是表面文章。

我们可以给您一个简单的数据,从今年上半年看,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有43人、被绑架的2,100多人、劳教的14人,判刑的440多人。这个数字比去年同时期的数字还要大,说明今天对法轮功的迫害没有丝毫的减弱,它只不过不敢公开在国际社会上提迫害法轮功,也不敢在国内的媒体上提法轮功这些事情。

主持人:我们在昨天的集会上看到,几乎每个人都谈到了要立即停止这样的迫害,就是Stop it now!而且我们看到第一位女的国会议员她在发言的时候说USA must be with FALUN GONG.美国一定要站在法轮功一边,因为美国她是一个自由的象征、是一个自由的信仰、有人权的象征。那您认为通过什么样的途径对国内或者对国外的人来说,能够立即停止中共这种迫害呢?

李祥春:我相信对于法轮功的迫害是跟中共本身是息息相关的,如果中共一直能够维持它的统治,维持它现在邪恶的手段,那么要谈完全停止是不可能的。所以我觉得从各方面来讲,大家首先应该要认识到中共的邪恶。第二个呢,我们在国外现在很多法案,比如说“281决议案”,刚刚上个月才谴责中共活摘器官并且呼吁马上停止,同时强烈要求美国政府采取行动。

那么现在还有一个法案马上要出台,就是禁上在大陆迫害人权的那些犯罪者进入美国,同时他们的直系亲属比如说他的家庭,他的妻子、丈夫、儿女都要接受调查或者禁止入境美国,他们在美国的财产也将会被没收。所以这种法案出来以后,几乎对中国国内那些参与迫害的人会有很大的压力,同时在国内更多的人会退党啊,普遍出来反迫害。所以我觉得大家都能够觉醒,很快参与这种停止迫害的行动以后,中共才会解体,很快就会停止迫害。

张而平:“281决议案”简单来讲,内容就是要求中共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停止对器官的摘除,而且要求美国政府进行调查,对参与器官摘除的这些中国医生也好,政法委人员也好,禁止他们入境,或者入境之后进行法律起诉。就是说“得道多助,失道寡助”,所有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人都将得到法律的制裁。

主持人:谢谢二位,也谢谢观众朋友您的参与,我们还有观众朋友在线上,非常抱歉。对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我想这也许是上天对每一个人的考验,在这个迫害之中我们站在哪一边,我们要采取什么样的行动,都是我们每一个人的选择。谢谢各位收看,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