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周刊】特别报导:14年风雨历程树丰碑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新闻周刊(380)特别报导:14年风雨历程树丰碑:法轮功的反迫害和退党大潮让中国人觉醒。

一、焦点话题

新闻周刊特别报导:14年风雨历程树丰碑

观众朋友您好,欢迎您来到这一期的新唐人新闻周刊栏目。1999年7月20号开始,中共江泽民集团发起了一场针对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运动,到今年的7月20号,这场迫害已经持续了整整十四年。这场迫害给中华民族、中国人民以及整个人类带来了怎样的危害?十四年后的今天,全世界的法轮功学员持续、理性、非暴力的反迫害给人类又带来了什么样的希望?下面请看新闻周刊本周720特别报导。

法轮功,又称法轮大法,是以“真、善、忍”为指导的性命双修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1992年5月13号,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中国吉林省长春市首次将法轮大法传出。许多重病绝症患者,因为修炼法轮功重新获得健康,因修炼法轮功而涌现的好人好事也层出不穷,对整个社会道德的提升起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当时,中国大陆有数万人参加了李洪志先生的亲自讲法传功。此后,法轮功通过人传人、心传心的方式,传遍了中国大江南北,家喻户晓。目前,有超过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各族裔的上亿人修炼法轮大法。

大陆医院原主治医生潘奇:“我认识的一个阿姨,他在我们的大连医科大学附属二院,做过一些检查,她是癌症,做过化疗还有手术呀,最后就是,我们医院的医生都对她无能为力,最后就跟她说就是,十分对不起,给她就是谢绝了,所有的方法我们都不能在采用的时候,她回家以后,当我们觉得这个人就是没了的是时候,然后她突然有一天,就会很精神的跟我说,好了,她又拍了片子,那个片子就像她这个人没有得过病一样,她跟我说这件事情的时候,让我非常的震惊,我头一次这么震惊,我就觉得有一个神秘的力量,他在拯救人类,而且,就是说可以解决人们想要解决而解决不了的问题,这既是我也想修炼,开始步入修炼的一个力量吧。”

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出于对法轮功及其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妒忌,1999年7月20号开始,中共江泽民集团在全国范围内发动迫害法轮功,江泽民命令迫害法轮功的专门机构“610”办公室,系统性地对数以千万计坚持信仰的中国法轮功学员实行“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的群体灭绝政策。

同时,中共利用一切手段诬陷迫害法轮功,从所谓“不让吃药”到“自杀”、“杀人”等,电视、广播、报纸、杂志,铺天盖地搞“大批判”,人们被逼表态与法轮功“划清界限”。但是江泽民对法轮功的迫害始终不得人心,中共江泽民集团不得不继续为迫害法轮功制造借口,抛出了所谓“1400例”死亡的谎言。这个来自中国中央高层的所以绝密档,实际上是把中国各地的居委会或公安内线等基层触角所搜集的自杀或杀人、神经病杀人或自杀、正常死亡或非正常死亡、正在住院接近死亡的案件线索,通过司法系统的伪造、警力的高压、媒体的炒作,全面嫁祸给法轮功,最终编造出所谓因修炼法轮功致死的谎言。然而,人们不禁质疑,在迫害开始的99年以前,法轮功在大陆已经传出7年,为什么这7年间从来没有发生过这些恐怖的事件呢﹖分析认为,答案只有一个,那就是中共在九九年抛出的“1400例”黑材料,本来就是一个彻彻底底的谎言。

时事评论员张宇:“关于这个“1400例”的这样一份抹黑法轮功的黑材料呢,整个都是中共精心炮制出来的。他们的手段主要有这样几种,比如:利用精神病患者来栽赃陷害;或者威逼利诱当事人,让其配合构陷法轮功;再就是把一些普通人的正常病逝这种死亡案例也拿来栽赃法轮功,有些法轮功修炼者被中共迫害致死,竟然反过来被中共拿来造谣说是炼功炼的,等等。”

“这一类案例中,有一个是说,山东省新泰市泰山机械厂的工人王安收“用铁锨打死父母”。实际上呢,这个王安收早在1988年就患有精神病,并且多次复发,这个情况在王安收与妻子尹彦菊的离婚判决书上也写得明明白白。这个惨剧完全是因王安收精神病发作,遂将父母用铁锨打死,跟法轮功毫无关系。”

明慧网在2004年4月10号刊登了王安收与妻子尹彦菊的离婚判决书的扫描件,上面清楚的写道王安收曾因精神病发作要杀害自己的父亲。

时事评论员张宇:“这份山东省新泰市人民法院(1999)新城民初字第245号民事判决书中写道:经审理查明,原、被告于1989年8月经人介绍认识,同年十一月八日结婚登记并同居生活。1988年被告曾患精神病,在泰安市精神病医院治疗两个多月,1996年后被告精神病复发,多次去泰安市精神病院治疗。”

那么我们来看看这所谓的1400例中的第六例是怎么样造谣的,说辽宁柏常裕有病拒绝治疗而亡。原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杨秀琴则对新唐人披露,当时她看到这个新闻,她不相信,为了了解事情的真相,她为此特意来到柏常裕家了解此事。

原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杨秀琴:“当时到他家以后,他太太就拿出很多住院的证据吧,收据和药单,拿出那么多让我看,我说你为什么把这个事情报到中央呢,她就是是他弟弟讲的,据听说他是派出所的,0924我就问她,你要栽赃陷害法轮功,那最可大了,我说你要把它撤下了,要澄清这件事情,她说她害怕不敢,我说那我去把这件事情曝光,我去跟他们讲一下。”

主播:然而,第二天很多员警来到杨秀琴的家中,把她强行带到刑警队的政保科。

原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杨秀琴:“然后他就问我为什么要上他家里去问这些事情,当时我就跟他们解释说,这件事情是造假,因为你新闻是中央新闻,面对全世界的那你撒了这么大的谎,你中央不是直接在造假吗,我还想问你们呢,问什么造假,他说跟我们没有关系,我理解你,你所说的我相信,这是他们讲的,他说这是中央下令的,我们也没有办法,我们也说了不算,我们只是执行任务,但是他告诉我,不准再去管这件事情了,也不准再去问。”

中共诬蔑法轮功的谎言一个又一个的被陆续揭穿,眼看迫害无法继续,2001年1月23号,中国新年的前一天,中共自导自演,抛出了所谓的五人“天安门广场自焚”案件,企图再次诬蔑法轮功学员,煽动不明真相的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以延续江泽民集团的迫害政策。造假就一定会有破绽,在看到那场所谓自焚录像的镜头分析后,很多人都大呼上当,而明眼人则早就知道那是假的。

如果把中央电视台的“天安门自焚事件”录像画面进行慢镜头分析,就会暴露出很多疑点,说明这场“自焚”事件完全是一场精心布局的预谋与骗局。

一、在“自焚”事件中被大面积烧伤的小女孩刘思影气管被切开后四天就能接受采访并能唱歌。
二、“焦点访谈”录影证实,刘春玲没被火烧死,却被员警用重物击打头部倒下。
三、天安门巡逻的员警在汽油焚烧如此迅速的“突发”状况下,几分钟内拿出二十多个灭火器和灭火毯“应付”。
四、北京积水潭医院治疗“自焚”大面积烧伤者,不作任何防护,允许记者近距离采访,完全违反医学常识。
五、王进东在自焚时衣服已被“烧”焦,但是最易燃烧的头发还在头上,他腿间的盛汽油的雪碧塑胶瓶却完好无损。在他喊出那句似是而非的口号之前,员警手中的灭火毯却在他头上悠闲的摇晃很久,没有丝毫灭火的急迫,就是在等他喊完口号。
六、在央视和新华社的“自焚”报导中,先后出现了三个不同的“王进东”。台湾大学语音识别实验室受“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简称“追查国际”)委托,对王进东的声音作了语音鉴定,得出明确结论:《焦点访谈》第一集中的王进东与后来的王进东不是同一人。“追查国际”经可靠途径查获:参与“自焚”的“王进东”是由一名现役军人扮演。

《华盛顿邮报》在二零零一年二月四日头版头条发表了调查报告《自焚的火焰照亮了中国的黑幕——当众自焚的动机乃是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邮报记者菲力蒲潘亲自到自焚身亡的刘春玲的家乡开封实地调查,邻居们说从来没有人看见过刘春玲炼过法轮功。

此后,“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二零零一年八月十四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指出:从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中共的骗局“员警背灭火器巡逻、塑胶瓶儿烧不破、气管切开了还唱歌……”已成为笑料被广泛传播。

“自焚”伪案发生后,有很多知情人称,天安门“自焚”是中共一手策划,事发前,中共内部就已有消息走漏出来。中国民主党国内负责人之一林春水曾经向海外透露,公安部一高级官员向他提供的消息指出:王进东23日自焚,贾春旺22日就知道消息。他还表示,在中央政法委的会议上,罗干曾经说(大意):“根据掌握的情况,即使我们王进东不自焚,也会有张进东、李进东等跳出来表演。”明慧网2010年10月13日发表一篇文章称,大陆一位知情者披露,2001年过年前,他所在单位领导告诉他,大年三十期间天安门广场要发生自焚,并告诉他说,这个消息是上级通知的,北京方面下来的。

中共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其喉舌媒体加工的自焚录像妄“欺骗世人,而揭露其谎言的获奖影片《伪火》却在海内外广泛传播,无数海内外民众正是通过了解“自焚”真相,从而明白了法轮功被江泽民集团迫害的残酷事实。

2002年3月5日晚,吉林长春市的8个有线电视频道被插播了《法轮大法弘传世界》和《是自焚还是骗局》的法轮功真相片,中共的弥天大谎被揭穿,近10万民众在了解真相后奔相走告。

为了阻止“天安门自焚真相”的传播,中共与江泽民集团下令对电视插播真相的法轮功学员“杀无赦”,非法抓捕了约五千名长春法轮功学员,几天内就有多人被酷刑虐杀。参与插播的15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4至20年,长春法轮功学员刘成军等多人被活活折磨致死。

14年来,拘留所、劳教所、监狱、秘密集中营、洗脑班成为中共江泽民犯罪集团“肉体消灭”法轮功学员的主体管道;此外,各地公安局、派出所、戒毒所、收容所,甚至政府部门的各省市驻京办事处,连同以救死扶伤为天职的医院、精神病院,也成为这场罪恶屠杀的第一现场、血债如山的牢中牢、狱中狱。如今中华大地遍地是血、遍地冤狱、遍地冤魂。数以百万的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关押在监狱、劳教所、洗脑班遭受非人的迫害。

今年4月,大陆辽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的酷刑被媒体大范围曝光,引发各界极大震动。《纽约时报》签约摄影师杜斌在今年5月1日进行了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的全球网路公映,纪录片《小鬼头上的女人》片长近100分钟,记录了12位曾经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人员的口述。

她们在纪录片中讲述,马三家大多关押的是法轮功学员,他们为了反迫害,被员警用小号、抻刑、十字吊、悬空挂、老虎凳等酷刑折磨,被用子宫扩张器插进嘴里强行灌食数月,被以死人床束缚,衣服被她们扒光,被像死人一样躺着,灌食、睡去、大便、撒尿、被躺数月不洗澡、不刷牙,被用电警棍放电来击打乳房和生殖器官,还遭到被电警棍插进阴道里电击和往阴道里灌辣椒面等酷刑。2000年10月,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名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任由他们强奸,导致至少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其余人员致残。

中共江泽民集团因为仇恨“真、善、忍”而造下的无数血债、冤狱,成为当今人类历史上最大、最残酷、最深重的罪恶。发生在马三家女子劳教所被劳教女人身上的残酷一幕,却仅是全国数百家劳教所和监狱等被服刑人员遭遇的一个缩影!这场迫害之惨烈超出人类历史的所有承载,尤其是大规模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成为“这个星球从未有过的罪恶”。

加拿大著名国际人权律师麦塔斯及前联邦亚太司司长乔高,他们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收集到大量资讯,有力证明中国大陆医院和劳教所、监狱系统运作,专门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事实。《血腥的活摘器官》一书是中共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调查报告的第三个版本。第三版编辑成书,汇集了大量新的证据及事实。2009年,麦塔斯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自2001年以来,41500多例器官移植手术中,大部分来自关押在劳改营中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轮功学员。尽管中共官方掩盖器官交易的来源,中共器官移植的数量近年来呈现增长的趋势,和大赦国际公布的调查结果吻合。

原辽宁抚顺法轮功学员杨秀琴:“00年3月1号,被送到马三家教养院,到那的5月份被体检,所有的人必须都得经过体检,没有任何理由,不让我们问,不让我们说话,然后带到沈阳的一个医院,体检就是透视、验血、做X光、做心电图,验尿抽血、肝功,验耳血,04年以后吧,听说有活摘器官的事,我当时就是很后怕,我身边有很多人都已经找不到了。”

根据《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内部不完全统计,中共通过大面积迫害形式和各种迫害手段残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已到几百万之众,其中被确认姓名身份的致死案例已一一被收录在了明慧网上。

主播﹕江泽民曾叫嚣“三个月内消灭法轮功”,但是,掌握党政军三权的江泽民并未如愿。自从1999年遭受中共迫害以来,法轮功学员坚持不懈地向世人讲清真相,揭露中共谎言。《九评共产党》更是彻底揭露了中共的本质。目前,海内外民众的三退人数目前已超过1亿4千万2百万。

法轮大法发言人张而平:“虽在中国大陆(法轮功)遭受了严酷的迫害,但是法轮大法在国际社会越来越被更多的人了解和知道,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法轮大法,同时在人权和道义上给予我们很多支持。”

时事评论员横河:“14年来,中共并没有把法轮功压下去,相反的,在这14年中可以看到在国际上法轮功洪传,然后中共在国内的实际上它的日子是越来越不好过,其原因就是,为了迫害一个和平的修炼团体,来把它自己制定的法律系统,整个社会的道德,都彻底摧毁的时候,那么这个政权它也就不能生存下去了,所以14年以后,我们今天看到的,实际上是中共政权的生存,已经面临着危机,而法轮功在世界上所有的国家都越来越受到欢迎,不仅如此,在国内,反迫害的力度也越来越大。”"
不仅如此,法轮功学员在全球30个国家以“反人类罪”、“酷刑罪”和“群体灭绝罪”,控告迫害元凶江泽民等30多名中共官员。2009年12月17号,阿根廷联邦法院做出历史性裁决:就江泽民、罗干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犯下的“群体灭绝罪”、“酷刑罪”等启动刑事诉讼程式,并下达全面逮捕令。分析认为,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深重血债、以及江家巨额贪腐等罪恶,都会成为江系的负资产,脱离自保唯恐不及,更没人能让江泽民逃脱历史的审判。

大陆医院原主治医生潘奇:“我记得就是说,在希特勒杀害犹太人的时候,很多人知道这段历史的时候,都觉得如果历史在发展,如果时间能够倒流的话,绝不会让事情发生,有很多人说,如果这件事情在发生的时候,一定要站出来阻止这件事情,其实中共正压法轮功,也就像当年就是希特勒杀害犹太人一样,甚至比那个更残酷,希望大家真的在历史的重要关头,把这个,就是说尽一份力量,阻止这种迫害发生,阻止杀害人的那种灭绝人性的罪恶,现在就说上演。”

《清算江泽民迫害法轮大法国际组织》此前发文诏告北京现任当权者,要求:

1:必须立即取消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所谓通缉令。
2:必须立即抓捕所有参与计划暗杀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相关人员。
3:必须立即声明承认所有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的谣言宣传都是抹黑诽谤。
4:必须立即向全世界公开澄清江泽民和中共“对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和对法轮大法所造的谣言”是江泽民和中共的罪恶。
5:必须立即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道歉,还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清白。
6:必须立即撤销将法轮功定为非法组织的邪恶规定。
7:必须立即公开声明如:说法轮功是某教;炼法轮功不吃药,死了一千四百人;天安门自焚等谣言是编造。
8:必须立即在中国大陆公开出版、印刷、发行法轮大法书籍及音像制品。
9:必须立即无条件解除关押所有失去人身自由的法轮功学员,向所有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道歉并礼送回家。

时事评论员林子旭:“文章的最后说的很清楚,时间不等人,好自为之,这是在给现任当权者机会,历史的真相很快就要大白于天下了,不管现任的当权者怎么做,李洪志先生的伟大必然会被越来越多的人看清楚,相信很快李洪志先生就能回到中国大陆,那时在中国必然会出现欢迎李洪志先生回国的盛大场面的。”

主播:今年的7月20日是法轮功反迫害14周年,全球各地法轮功学员和正义民众,通过游行、集会等多种方式进行纪念。7月18日,来自美东地区的一千多名法轮功学员,在首都华盛顿国会山前,举行大规模集会、游行,呼吁“解体中共、停止迫害法轮功”,并声援一亿四千万中国民众退出中共和相关组织。

宗教自由大同盟主席Dan Fefferman:“给予法轮功修炼自由,中国将被祝福﹗”

国防论坛基金会主席Suzanne Scholte:“法轮功处于中国争取人权的最前线。这不是你们的选择,但是却落在你们身上。”

美国会外委会资深众议员Ted Poe:“保持对中共政权的压力。我们和你们站在一起。我们支持你们。”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这场令人作呕的对法轮功的迫害必须停止,而且必须立即停止!”

这场集会在美国国会山前举行,多位国会议员和人权组织代表到场声援,共同谴责中共14年来对法轮功团体的残酷迫害。

他们认为,当今的中国社会缺乏信仰,物欲横流,蔑视人权已经到了非常可怕的地步。

宗教自由大联盟主席William J. Murray:“(中国)贩卖被监禁者、包括法轮功学员的器官,并不令人感到惊讶。”

美国朱比利运动组织代表Kelley McLean:“我认为中国没有认识到的一点是,除非政府能给予人民实践信仰的自由,否则他们不可能得到国际社会的遵重。”

美国国会两党议员最近联合提出“阻止中共活摘器官”的281号决议案。发起议案的众议院外委会前主席罗斯雷婷恩表示,美国必须和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

美国众议院外交委员会前主席Ileana Ros-Lehtinen:“自从2001年以来,大约6万5千名法轮功学员被谋杀,到今天为止,还有几十万法轮功学员被关在劳教所。这些和平的法轮功学员成为全球良心犯的最大群体。美国有责任继续作为绽放光芒的颠锋城市、自由的灯塔、希望的灯塔,照亮世界。美国必须和法轮功站在一起,美国必须和全世界被压迫的人民站在一起。”

与会的奥巴马政府高级顾问也对国会281号决议案表示支持。

奥巴马政府的高级顾问Bob Balthazar:“我加入那些呼吁国会支持并通过这项重要决议案的人士行列。”

最近美中之间将举行年度人权对话。国际大赦组织代表也发出呼吁。

国际大赦美国分部国际倡导主任T. Kumar:“我们呼吁奥巴马政府保证,要把被关押的法轮功学员的困境,对和平的法轮功学员的镇压,被作为优先议题提出。”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指出,中共以灭绝人性的方式屠杀法轮功学员,是比纳粹更邪恶的犯罪组织,是人类的公敌。

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负责人汪志远:“迫害法轮功的罪恶,及其相关的组织和个人,无论天涯海角、无论时日长短,我们将追查到底,直至每个罪犯绳之以法。”

集会中,参议院外委会主席梅南德兹(Robert Menendez)的代表到场致意。此外,汤姆•科本(Tom Coburn)等4位参议员和罗伯特•安德鲁斯(Robert Andrews)等9位众议员也发来信函,赞誉法轮大法给世界带来的精神觉醒。他们表示,坚信法轮功学员以平和方式反迫害的努力最终必将获得胜利。

集会之后,法轮功学员和退党民众在天国乐团的率领下,从国家公园出发,开始大游行。气势壮观的队伍,展现出法轮大法洪传世界的盛况,也揭露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残酷。

今年,恶名昭著的马三家劳教所,其黑幕被中国国内媒体曝光。最近,北京两个劳教所开始悄悄释放法轮功学员。

法轮功发言人张而平:“劳教所这个制度已经在中国维持不下去,他们对法轮功的迫害在中国大陆也维持不下去了。所以他们没有办法。”

伴随越来越多的真相曝光,海内外民众更加认清中共邪恶本质,三退人数目前已经超过1亿4千2百万。

退党服务中心执行长李大勇:“国内现在出现了一个新的迹象,非常可喜的迹象,就是民众公开退出中共,有中共的政协委员,也有普通的村民,老百姓,有的是几千人几千人的。”

轰轰烈烈的反迫害和退党大潮,让越来越多的中国民众觉醒。在善恶之间,每个都在做出良心的选择。

在这十四年里,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一如既往、无畏打压地坚持按照“真、善、忍”的标准不断净化修炼自己。他们在生命遭受中共严重威胁的同时,依然不断给中国民众讲述法轮功是什么?中共是什么?共产党为什么要迫害法轮功的实际情况,使很多被谎言毒害的民众了解到真相,从而在善恶之间做出良知的正确判断,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由于李洪志先生和法轮大法对人类身心健康作出杰出贡献,法轮功已经获得全球各界的褒奖超过两千项;支持议案和支持信函无计其数。李洪志先生的著作《转法轮》一书自1995年正式出版以来,已被翻译成了40种语言文字,在全世界各地发行。在中共残酷打压十四年后的今天,修炼法轮功的人反而越来越多。

新唐人新闻周刊专题组采访报导

记者/常春 陈晓天 王凯迪;编辑/陈晓天;后制/吴慧真 张琳;旁白/美音。

二、环球焦点

周刊专访:七年流离失所 外企主管背井离乡

一位在中国大陆的外企销售主管,原本事业有成,衣食无忧。但却在一夜之间被迫无奈与母亲背井离乡,辗转来到海外,连一声“再见”都没来得及对家人说。这期间发生了什么?下面就让我们走近这位历经磨难的年轻人。

眼前这位自信又睿智的年轻人,在向媒体透露自己多年的销售经验时,绝对想不到这是他在公司的最后一次演讲。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在铸造行业的会议,当时400多人的会议,我在上面代表公司,还发言了。”

第二天也就是5月17日,他开车送母亲去见朋友的途中,遭遇员警劫车抓捕。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刚停下车,后面就有一辆白色轿车突然闯出来,拦在我车的前面,蹦下来四个小伙子。车窗升上来,就有人拿拳头砸车玻璃。”

经过一番斗智斗勇,他成功脱险。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逆行,拐几个弯我就把他们甩掉了,之后一路开了五天。”

那究竟是为什么让他如此紧张?于洋,97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7.20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他想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多次上访,遭遇严重跟踪,多次抓捕。曾在2000到2007年的七年间,无法回家,被迫流离失所。其间,被非法抓捕到沈阳张世教养院洗脑班,多人殴打审问。为抵制这种非法行为,他决定绝食反抗,遭到强行灌食。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他说给你灌晚上这顿,我说坐不住了,他们说那也不行,把我胳膊往下一掰我一下就休克了。”

回忆起当年的那一幕,他至今难以平复。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我觉得自己好像死过一次。”

13天后他濒死之际才被送回家。

于洋母亲:“瘦得就像骷髅一样,骷髅啥样他啥样。”

那一年是2004年。之后他为躲避秘密员警严密跟踪,又一次流离失所。因为有了绝食的经历,面对跟踪,让他深陷恐惧。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精神压力到一定程度,我想对付我一个善良修炼的老百姓,一个信仰真善忍的老百姓动用这么大的力量,我就不可思议。那种精神压力太大的时候,我实在承受不了了,就到我岳父家。40平米的小房间,我进去之后就没有出门,多长时间呢?一年的时间。”

历经艰辛之后,他终于在2007年回到家中,与相恋九年的女友步入婚姻殿堂,但这并不意味着迫害的结束。08年北京奥运期间,中共对法轮功以及政治异见人士进行大肆非法抓捕,于洋的家人也在其内。为了给家人讨回公道,他联系到10名正义律师,成功为法轮功学员做无罪辩护。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律师给法官提问时候也说,在中国如果连信仰真善忍的人判为有罪,请问法官那什么是无罪的,一下给法官问住了,法官说你要是写论文能拿一百分。”

此后,他遭到中共报复,又一次被抓,被判劳教21个月。在自己还在经受无端的身心迫害的时候,他却依然保持乐观向上的积极心态,并多次应邀为朋友做婚礼主持,在自己遭受迫害时,仍坚持带给他人欢乐幸福。

发生在两月前的抓捕,给他和母亲来了个措手不及。现在他们辗转来到了海外,但仍在牵挂卧病的父亲。

于洋母亲:“我们出来的时候,特别突然,他爸爸还在医院住院。整个是瘫痪病人,早上出来的时候也没想到会抓我们,一出来,家里没人管他,一直在牵挂他。”

外企销售主管于洋:“其实我最希望的是中共尽早这场非法迫害,对法轮功的非法镇压,所有被非法关押的学员能释放过上正常生活,我想早日回到中国自己的家乡,是我最大的一个心愿。”

新唐人记者嘉蔓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三、中港台扫描

正义市民怒斥青关会 民众称赞大快人心

2003年,50万港人上街反对23条立法,10年后又有43万人上街要求梁振英下台,都展现出香港人捍卫核心价值的勇气和精神。有中共江泽民集团和梁振英“香港青年关爱协会”去年6月10日开始侵扰法轮功学员揭露及反对迫害的景点。在上个星期天(7月14日),青关会再次暴力袭击位于旺角的法轮功真相点,遭到正义市民的包围声讨,这场正邪交战、正义获胜的短片近期在网上广为流传,已经有超过15万人次浏览,点击量不断攀升,香港市民的正义之举赢得各界赞誉。

7月14日下午约4点半,青关会头目林国安和女恶霸肖小容再次率领恶徒到旺角行人专用区,强行用横幅遮挡法轮功真相点,警方未有执法制止。现场围观市民越来越多,很多市民开始怒斥青关会的行径,警方调派大批警员到场将真相点封锁,形同保护恶徒侵扰真相点。许多市民不满警方纵容青关会的恶行,有人冲过封锁线斥责青关会成员和警方。

香港市民:“为什么不给我进来,你给他们(青关会)进来骚扰不给我。摆明偏帮共狗,你甘心做中共公安。……人家法轮功摆摊位在那里,你们让青狗去骚扰他们,跟着还围住地方,还束起双手,人家打压骚扰法轮功,现在反而说我骚扰人。”

香港市民:“各有各的表达,你现在霸住人家的位置,还说什么和谐,不是自相矛盾吗?这样遮住人还叫和谐?”

香港市民:“一国两制,如果我是炼法轮功岂不是跑到我家围住我?”

香港市民:“人家和平请愿,又没有暴力,你去隔壁摆啦!你又怕!阿爷(中共)要警方封锁的!那些警方是接到命令的,要分开早就分开了,是阿爷要梁振英这么做的做!”

香港市民:“我不是法轮功的人,我是真正的香港人,我看不惯你们这些青年关爱协会,这样叫关爱?你们这样的侮辱香港市民,你羞不羞耻,警方还帮着你们!人家有自由,如果共产党做得对的话,干嘛做这种缺德事,只会令人更加憎恶中国共产党,邪恶得不得了。你别以为我们不出声,共产党杀人贩卖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们(警方)还在维护这种暴力和专权。”

香港市民:“我们骂的越多他们人工越多,维稳费越多,维稳费越多的话,那国库就会亏空,共产党就会亡了!”

香港市民:“像大陆一样到处捉人、打人,有人被杀死就说是自杀上吊死!我今天不舒服还有点发烧,但是我经过都看不过眼,希望大家来看看共产党的恶行!”

他们的仗义执言赢得在场民众认同,纷纷拍手叫好,并大声叫骂林国安等人滚出去。将近晚上8点,林国安指挥恶徒持大型横幅进一步靠近法轮功真相点,意图全面遮挡。正义市民的怒火一下爆发,纷纷站出来阻止恶徒行凶,林国安等对市民拳打脚踢。警方接报增调人手到场,大批市民直指恶徒挑起事端,并暴力打人。

这段透过Youmaker播出的独家短片,短短数日已经有过万人浏览,一些香港知名Facebook更大量的转贴(朗思),网民踊跃反应。不少泛民主派议员都看到网民的转贴。他们表示明显看到警方刻意纵容青关会打压法轮功的表达自由,无视围观市民的投诉,导致发生肢体冲突,警方有不可推卸的责任。

香港立法会议员范国威:“很容易被市民质疑警方甚至政府本身已经有取态,容许这种市民对市民,甚至文革的形式批斗在香港自由社会上出现,所以梁振英应该要正视这问题,给香港人合理的交代。”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警方偏袒行为已经是一而再、再而三,我觉得香港不应该,亦不可以容忍和纵容警方这类的偏袒性行为。所以我觉得一定要正视,要很积极地处理这些不公义和不合理的情况。”

香港立法会议员单仲偕:“当有人打压法轮功时,都有很多市民仗义看不过眼出声维护所有人,包括法轮功的言论的自由。我们看到警方看到事情发生时,不但没有做协调,也没有劝喻青关会离开。”

有议员表示,会将此短片送交有关政府部门要求交待。

在特首梁振英的幕后主谋下,不但青关会侵扰法轮功真相点,今年4月中以来,港府食环署也不断出动,强行没收多个真相点的横幅与展板。香港法轮功学员除了向立法会议员进行申诉外,18日更正式入禀高等法院,提出司法复核,控告食环署及律政署非法侵扰真相点。

香港法轮功学员洪瑞峰:“自从梁振英上台后,在香港就发起一连串列动迫害法轮功,迫害我们大法弟子,和干扰破坏每一个真相点,好像深水埗那处,那时候我们摆摊位十几年都没有事,食环署的人来抢东西,好像强盗、土匪一样,一来到抢东西,甚至我手拿着的横额也抢。”

法轮功希望法院能伸张正义,还法轮功学员一个公道,维护香港的核心价值。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