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功台北千人悼念 严讨活摘器官真相

【新唐人2013年07月21日讯】从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迫害法轮功整整14年了,据不完全统计,超过3千7百多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昨天(20日)晚上,台北有超过千名法轮功学员,聚集在自由广场,在音乐和烛光的映衬下,悼念这些因为坚信真善忍,而逝去的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跟你们深深的一鞠躬,你们辛苦了,而且我们要继续努力下去。”

对台下千名法轮功学员深深一鞠躬,台北市议员洪健益,认为中共不应再迫害法轮功,应立即停止活摘器官,让法轮功在中国也可以像在全世界一样,得到尊重。

台北市议员洪健益:“在自由民主的台湾这个国家里面,有这么多法轮功的成员,受到政府的尊重、受到政府的一个公平的对待,让他们在这边,自由广场下面可以发声。”

台湾医界联盟基金会董事长吴树民:“我想我们今天在这里追悼法轮功学员,但是最重要的,是要防止未来迫害再次发生。”

协助推动禁止台湾人赴中国大陆器官移植立法的吴树民承诺,医界会全力配合制止活摘器官暴行,而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认为,活摘器官的元凶,到目前为止,都还没被绳之以法,呼吁任何握有活摘证据的个人或政府,都有责任出面揭露。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赶快提供参与活摘的事实及证据给我们。就是因为这场残酷迫害的发生,才会有活摘器官这样严重的反人类罪行,所以我们每一个人都应该挺身而出。”

人权电影导演陈育青:“真理是应该要被实践的,那恶行逃不过所有正义的人的眼睛,谢谢大家,希望大家一起来祈祷,并且努力让这些良心犯都能早日获得释放。”

从教授、律师、医生、议员到人权团体,七位讲者正义呼喊,14年来中共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应当要立即制止。

新唐人亚太电视佘志诚、张芝瑄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