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版超人大噪圣地亚哥动漫展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讯】一年一度的圣地亚哥国际动漫展周日落下帷幕。今年的特别展品——1938年的首版《动作漫画年刊》,吸引了成千上万的动漫迷。另外,“超人”电影导演施奈德在大会上宣布,正在筹划下一步超人电影,其中超人和蝙蝠侠将共同上演一出好戏。

在周五的开幕式上,DC娱乐公司和华纳兄弟娱乐公司展示了从音乐家杰克.怀特(Jack White)私人收藏中借来的一项特殊展品——1938年印刷出版的第一本《动作漫画》年刊,其中“超人”这个风靡世界的动漫人物在年刊中首次登场。

据悉这本漫画书创刊价值200万美元,在一个“超速防弹”陈列柜中展出,让动漫迷们近距离的欣赏了它的风采。

这次圣地亚哥动漫展还吸引了许多著名影星来参与。超人:“钢铁之躯”的主演、电影明星亨利•卡维尔表示,超人形象能够深入人心代表了人们对英雄的渴望。

卡维尔:“‘超人’代表希望,他是我们现代神话中的英雄。我们总是需要一个神话中的英雄,在黑暗中带来光明,他就是这样的形象。虽然时代不同了,他仍是我们的最爱。”

“超人”电影导演施奈德在大会上还宣布了一个令影迷们兴奋的消息,超人电影的续集正在筹划之中,蝙蝠侠届时也会出场助阵。据悉,卡维尔有望在续集中再次出演超人的角色。

新唐人记者林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