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城烛光夜悼 揭中共迫害法轮功暴行

【新唐人2013年07月22日讯】7月20日,亚特兰大法轮功学员在亚特兰大的中国城举行了“解体中共制止迫害”的烛光悼念活动,纪念在中共十四年惨无人道的迫害中,数百万被迫害致死的法轮功学员。

7月20日晚,部分来自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现身亚特兰大中国城,以亲身经历和见证揭露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非人性的残酷迫害,让参加活动的现场人士深受震撼。

来自辽宁大连的法轮功学员孙子龙在发言中说:“刘玉莲她本人呢,后来我们知道,她在大连教养院期间被非法折磨,用那种,就是把她本人固定到大木板上,然后往她身上泼水,泼完水以后呢,就是通上电,然后身上就会起很多泡,然后反复再给她大头朝下,然后再颠倒过来,反复电她,用水泼在身上。后来她被迫害致死的时候,身上都没法看了。”

法轮功学员陈琦来自江西,只是因为去北京上访为法轮功说句公道话就被非法关押残酷迫害,她说:“就叫劳头打我,三个吸毒的人用手呀,还有拳头打我的腰部,一个人打30下,一共打了90下,当时打得一片青紫……。我希望善良的人都起来制止中共的迫害!”

来自广州的张国良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监狱、劳教所、洗脑班等处7年之久。见证了这个星球上从未有过的邪恶:“这种最丑恶的事情,把活人的肝、器官给摘除了。竟然发生在了中国,发生在中共邪恶流氓集团里,就像人们说的这是地球上从未见过的邪恶,我今天站住这里,我用我的经历和我的见证来揭露中共并不是我对它有什么特别的恨,我觉得它也不配我去恨它。我和千千万万法轮功修炼者的目的一样,我们不想让这种邪恶在这个星球上蔓延着,这是对我们人类正信正义的最大的迫害。我们不允许这样的事情发生。所以我们才劝大家三退。要全球正义的人站出来,制止这种邪恶!”

新唐人记者亚特兰大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