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3塑胶女尸案 嫌疑人落网(视频)

【新唐人2013年7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林凯洱综合报导)美国俄亥俄州发生连环凶杀案,警方在东克利夫兰(East Cleveland)郊区发现3具用塑胶袋包裹的女尸,陈尸地点距离仅90至180公尺。警方21日继续搜寻,以防还有更多受害者。

俄亥俄州东克里夫兰市长诺顿(Gary Norton)表示,这3具据信是女性的遗体,警方已逮捕一名可能涉案的35岁男性麦迪逊(Michael Madison),但目前该男尚未被起诉。

诺顿向美联社表示,该嫌疑人是登记有案的性犯罪者,曾入狱服刑。他说,凶嫌可能是受克里夫兰连续杀人魔索威尔(Anthony Sowell)的影响而犯案。

索威尔于2007年6月至2009年7月间杀害11名女子,并将她们的尸体藏在其位于克里夫兰的住所附近。法院前年判处索威尔死刑,目前他被关押在俄亥俄州的一座监狱。

警方说,这3具女尸分别于19日在一车库内发现其中一具,另2具于20日在一处后院和一栋空屋地下室内发现。

21日早晨,警方继续在附近的庭院走过高度过膝的野草,搜寻可疑迹象,并挨家挨户询问附近邻居,搜集可能有助破案的信息。

这3名女子据信是在过去6至10天遇害。

YouTube视频,内容若遭移除请见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