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岛商学院毕业典礼 亚裔学生受瞩目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长岛商学院于7月19日晚在法拉盛举行了隆重的毕业典礼,大约400多名毕业生和他们的亲友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一时刻。

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205名毕业生中,有183位都来自法拉盛校区,毕业生中有许多亚裔学生。毕业典礼是由校长富提(Monica Foote)主持,她认为这些来自不同语言、文化背景的新移民能够克服重重障碍完成学业,真是难能可贵。她尤其指出,205位毕业生中,平均成绩A的学生大部分都是亚裔学生。

学生二:“我们的老师很负责、很认真,课下的时间我自己也付出很多,一边打工,一边学习。今天我终于迎来了我自己的毕业典礼,我为自己感到很高兴,也很自豪。”

新移民的华人刚到美国都面临听不懂英文这个难题,但是在长岛商学院给了新移民一个学英文的环境,一个找到更理想工作的平台。

学生一:“我毕业是星期五考完试的,学校星期三就给我打电话,让我去一个诊所面试,而且我现在已经在那边上班了。”

国会众议员孟昭文也参加了毕业典礼,并对毕业生表示祝贺。长岛商学院招生部门表示,下学期还计划开办新的科系。

招生办 :“我们马上就要开设的紧急医疗管理,和上个学期刚刚开设的老人看护,还有数字市场营销,这些相关的专业都会陆续在后面的两个招生季,向华人和各界朋友推出。”

长岛商学院是两年制的专科学校,主要校区在法拉盛,另一个校区在长岛的Commack。

新唐人记者承懿、陈腾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