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空军征战斗机飞行员 年薪最高97400美元

【新唐人2013年7月23日讯】空军飞官的英姿让不少人羡煞,甚至向往这样的工作,不过美国五角大厦(国防部)却公布,今年的战斗机飞行员严重缺额200人,将以高薪对外大举征才。

战斗机飞行员奇缺,五角大厦出高薪吸引飞行员加入。这次至少征求130名资深军方飞行员,愿意担任9年战斗机飞行员工作。年薪为34,500美元至97,400美元,还有额外津贴、以及挂保证的22万5000美元签约金。9月30日前需与美国空军联络。

也许外界很难想像天之骄子的飞官怎么会缺人?由于民间航空界规定机师必须65岁退休,需才孔急于是不断以高薪向军方挖角。一般民航机师平约年薪达10万3000美元,而军方战斗机飞行员则需服务到第11年,才可领到9万美元,薪资有段差距,因而造成美国空军缺额日益严重。

美国空军目前约有3000名战斗机飞行员,如果缺额情况无法改善,估计到2021年时,缺额更会高达700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