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宾利已获许可 造全球最贵SUV

【新唐人2013年07月23日讯】消息人士称,超豪华品牌宾利(Bentley)已获得许可,打造运动休旅车(SUV),拓展高级房车以外的事业,此新车将让宾利Continental GT和Mulsanne房车等阵容更加完善。

据中央社报导,因声明筹备工作尚未完成而要求匿名的消息人士表示,欧洲最大汽车制造商─福斯汽车集团(Volkswagen AG)最快本周就会释出新车的细节。尽管这款休旅车是以去年日内瓦车展中展示的EXP 9 F概念为基础,但设计上会大幅更动。

福斯高阶主管之前的谈话,这款车要价18万欧元(23.7万美元)左右,将是全球最昂贵的休旅车。此休旅车将会与塔塔汽车公司(Tata Motors Ltd.)的Land Rover一较高下。

新车通常要花3年时间才会上市。这款休旅车对福斯在2018年前,将宾利销售拉高近1倍至1.5万辆的目标至关重要。

宾利去年出货量达8510辆,较2011年高22%。去年营业获利劲扬至1亿欧元,高于上年同期的800万欧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