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否定“卖淫调查” 李天一代理律师网络被轰

【新唐人2013年7月24日讯】(新唐人记者张旖旎综合报道)中共党媒《人民网》周二(23日)引述北京法院消息说,李双江之子李天一涉嫌轮奸一案“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的报道不实。

报导称,22日有媒体报道,对于李某某等人涉嫌强奸一案“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今天下午,北京法院网官方微博“京法网事”介绍,经核实,该消息为不实信息。海淀法院正在抓紧对该案进行审理。

据悉,“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源自于李家的法律顾问兰和的博客文章。

22日晚间,兰和在其新浪博客发布文章《李天一案中案》,强调自己在法庭上强烈要求对有关人员涉嫌组织卖淫和敲诈勒索的犯罪事实进行调查,并强调将此问题在法庭上明确且强烈提出,并一字不差清楚地写进庭审笔录,“该问题得以落实,本人非常欣慰。”

多家媒体立即报道或者转载了兰和的这一说法,北京法院目前表示“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是不实消息。

网友热议

兰和在其博客文章《李天一案中案》中称;“关乎李案及其家庭成员的任何传闻未经本人核实均属谣传。所有信息非经本律师统一发布,均为讹传。”

针对兰和发布“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的消息,有网友在凯迪社区发帖提醒兰和:“你既不是海淀法院的法律顾问,也不是发言人,海淀法院的任何信息你均不得违规发布、传播、猜测,未经关海淀法院核实均属谣传。”

不少网友认为,兰和在其微博发布虚假消息意在干扰司法、混淆视听。

再佳二丁目 :兰和算不算发布虚假信息,希望法院落实调查

@最火微博记:李天一律师回应传闻: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卧槽!!哪个姑娘卖淫的时候愿意同时接待五个客户?哪个客户嫖娼的时候喜欢5个嫖一个? 是我太单纯了么??

西安时评:干扰司法改当何罪?

@JP贾澎博士: “李天一案已落实卖淫调查”消息不实纯属李家顾问造谣生事、混淆视听、摸黑栽赃受害人!散步虚假消息、干扰诉讼、侵犯受害人名誉权应承担法律责任。海淀法院正在抓紧对该案依法进行审理。调查卖淫不是法院职责。公安、检察院已确定受害人身份,李家明智之举是认罪道

@京法网事 辟谣:李某某案“法院已落实卖淫调查”为不实消造谣律师兰和真是律师界的耻辱

随手拍客1:李家律师兰和谎言被揭穿,法院否认落实卖淫调查 – 李家律师兰和谎言被揭穿,法院否认落实卖淫调查,兰和改口称让律师落实。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