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王子起名了!未来将成乔治七世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受到期待的,英国王室小王子的名字只让大家等待了一天,便出炉了! 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为他们的第一个孩子,起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George Alexander Louis)。有趣的是,“乔治”这个名字也是民间下注者们最推崇的首选名字。

威廉王子和凯特为自己的爱子取名为乔治•亚历山大•路易斯。王室官员说,孩子将被称为剑桥乔治王子殿下。

作为英国王位第三顺位继承人,小王子的名字一如传统。“乔治”正是女王父亲的名字,过去共有6位国王用过这个名字,而“路易斯”就是小王子父亲威廉王子的名字。

此前,好奇的民众不断热猜,小王子会取个什么名字,其中“乔治”和“詹姆斯”这两个名字呼声最高。如果小王子将来成为国王,将成为英国的乔治七世。

这是自1894年以来,英国王室首次出现三代王储同在的局面。

新唐人记者韦青一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