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搭小王子超人气 美商力掀广告战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英国的小王子诞生,让很多人都想沾一沾王室的喜庆。敏锐的商家,当然也不会放过这一商机,早已盯住了这个市场,美国的媒体广告界更是一番火爆炒作,来看美国的商家们都献给小王子什么礼物。

可口可乐、强生公司、唐恩都乐甜甜圈(Dunkin’ Donuts)、帮宝适(Pampers)都加入了这场小王子诞生的媒体广告大战。

强生公司推出一幅充满温情的照片。照片中,小王子头戴王冠,坐在浴盆里,王冠竟是婴儿香波泡泡做的。

可口可乐创意新颖,两个可乐瓶头碰头,一个写着威廉,一个写着凯特,洋溢出的气泡不断升空。旁边还有:喜庆时刻,可口可乐与你一起分享……

唐恩都乐甜甜圈推出了一套名为“Royal Munchkin”的蛋糕和甜点,用粉色和蓝色点缀,充满温馨和富贵之气。

这位小王子要是懂得向营销商收取专卖权,他肯定会大发一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