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准建世界最大机器恐龙乐园(视频)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阳光海岸(Sunshine Coast)地区政议会女发言人表示,今天(25日)上午议会“一致表决通过”,获准澳洲矿业大亨巴默(Clive Palmer)在昆士兰的阳光海岸建造世界最大机器恐龙乐园

据中央社报导,尽管当地居民递出数百份反对申请,但官员希望借此带动当地旅游业。巴默计划在他的库隆度假村(Coolum Resort)竖立160只机器恐龙。

恐龙乐园将展出包括最高达8.5公尺的5只机械暴龙,以及1只高10公尺的汝阳龙。这些恐龙全是向中国大陆订购,不但会移动尾巴和胸膛,还可眨眼。

巴默的发言人告诉记者,目前有2只恐龙陈列在布里斯班以北的库隆,第3只正在打造中。

巴默曾说,未来库隆将有全球最大的恐龙展。靠采矿致富的巴默正在建造复制版铁达尼号(Titanic),并计划2016年让这艘邮轮展开大西洋远航之旅。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