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日大使 美国前总统之女获提名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美国总统欧巴马提名,由前总统甘迺迪的女儿卡罗琳•甘迺迪出任日本大使。欧巴马的提名,为这个享有政治威望的甘迺迪家族,带来了一个重要的亚洲联盟关系。

星期四(7月25日),日本政府对美国总统欧巴马提名卡罗琳•甘迺迪出任驻日本大使表示欢迎。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 卡罗琳•甘迺迪深受总统欧巴马的信任,这一任命重申了美国与日本之间的重要联盟,我们非常重视这个立场。”

如果这一提名获得国会通过,卡罗琳•甘迺迪将成为美国派往日本这个亚洲主要盟国的首位女大使。

日本内阁官房长官菅义伟:“日本政府希望与新大使卡罗琳•甘迺迪亲密合作,进一步加强美日联盟。”

卡罗琳•甘迺迪是美国前总统甘迺迪与其夫人杰奎琳的长女,今年 55岁的卡罗琳曾在哈佛大学读书,并在哥伦比亚大学取得法学博士学位。

新唐人记者陈依心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