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小村5死惨案 男嫌落网

【新唐人2013年07月26日讯】近日,日本山口县周南市一座小村落发生连续杀人纵火案,5名老人惨死。事件发后,一名63岁男性村民下落不明,警方展开大搜查,26日终于在山中将他逮捕,并列为涉案嫌犯。

据中央社报导,昨天(25日)下午 警方侦办这起骇人听闻的命案时,在其中一名受害人的住家附近发现这名63岁男子的手机、衬衫与长裤。

报道称,26日警方加强搜查山林,上午9时过后,在命案现场北方约1公里处的山中逮捕这名男子。之后,并公布这名男子的姓名为保见光成,涉嫌杀人、纵火。

事件回顾:21日晚间9时许,保见住家附近的两栋民宅发生火灾,房屋全毁。

警方调查后,发现有男女3具尸体。22日中午左右,警方发现同一区的另外两栋民宅有1男1女遭杀害。

据悉,5名死者年纪70至80岁间,都是头部遭到钝器重击,当场惨死。

这座山林小村落只有10多位居民,发生惊人惨案后,其他村落的居民也人心惶惶、纷纷避难。

警方调派大批人力,一度增至400名警力,多的时候甚至增至470名。大批媒体记者涌进,电子媒体也出动多辆SNG车采访。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